【横河观点】调查纪录片:武毒所的洋老板

高危染病毒实验:出资、造毒、反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30日讯】拦截组织Intercept提告NIH(国家健康研究院)后,NIH提交了功能获得实验的新证,即NIH资助武毒所(WIV)的两个高危染病毒实验:SARS-CoV-2和MERS。武毒所的洋东家:弗奇(Fauci)和美国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也正式浮出台面,国会震荡 — 民间疫情溯源的新斩获。

目前,各国政府都集中精力在强制本国民众接种疫苗,包括在政治经济光谱上完全不同甚至对立的国家,疫苗问题,无论是否承认,已经完全掩盖了溯源追责的呼声。

有两个新的进展,一个是世卫组织的第二次溯源调查组正在组建,不过从人员组成上,还是和第一次类似。一些专家对已经选定的人选有意见,认为全国难道找不出26个没有和中共有合作关系,没有利益冲突的专家吗?人们一直没弄清楚世卫总干事谭德塞从帮助中共掩盖疫情到支持对包括实验室泄漏在内的所有可能性调查,这个转变是怎么完成的。但从新的调查团队的组建,显然不能对WHO过多指望。

观看影片: https://www.youlucky.biz/henghe

订阅会员:https://www.youlucky.biz/member-plans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