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升级对台军用机场 加强备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7日讯】

中共升级对台军用机场 加强备战

中共正在加紧准备武力犯台的行动。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军事媒体《战区》(The War Zone)最新发布的卫星图像显示,中共军队正在升级福建龙田、惠安和漳州的3座空军基地,兴建地对空防空飞弹基地、弹药库、延伸机场跑道、新设停机坪和掩体等。

这是3个离台湾最近的空军基地,其中,龙田基地距离台北约217公里,惠安基地距离台北约278公里,漳州基地距离台北约399公里。据称,战机升空后,最快大约7分钟就可到台北。

军事专家分析说,中共升级这3座机场,是为了提升东部战区的战略投送能力,深入台湾本岛作战。

大连轮功学员任海飞 孙中丽被冤判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关关押一年多,9月8号,他们在大连甘井子区法院被非法庭审,10月14号,被非法判刑。任海飞被判10年,罚款10万元,孙中丽被非法判7年、勒索罚款7万元。

据明慧网报导,任海飞2020年6月26号被绑架、抄家,警察抢走55万元现金,还有价值20多万元的存储卡等电子产品。之后,遭到警察毒打,导致心、肾衰竭,抢救了19天之后才活下来。

同一天,孙中丽也被绑架、非法抄家。之后,与任海飞一起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

孙中丽在法庭上说,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是无罪的,迫害法轮功才有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