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升級對台軍用機場 加強備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

中共升級對台軍用機場 加強備戰

中共正在加緊準備武力犯台的行動。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軍事媒體《戰區》(The War Zone)最新發布的衛星圖像顯示,中共軍隊正在升級福建龍田、惠安和漳州的3座空軍基地,興建地對空防空飛彈基地、彈藥庫、延伸機場跑道、新設停機坪和掩體等。

這是3個離台灣最近的空軍基地,其中,龍田基地距離台北約217公里,惠安基地距離台北約278公里,漳州基地距離台北約399公里。據稱,戰機升空後,最快大約7分鐘就可到台北。

軍事專家分析說,中共升級這3座機場,是為了提升東部戰區的戰略投送能力,深入台灣本島作戰。

大連輪功學員任海飛 孫中麗被冤判

大連市法輪功學員任海飛、孫中麗,被非法關關押一年多,9月8號,他們在大連甘井子區法院被非法庭審,10月14號,被非法判刑。任海飛被判10年,罰款10萬元,孫中麗被非法判7年、勒索罰款7萬元。

據明慧網報導,任海飛2020年6月26號被綁架、抄家,警察搶走55萬元現金,還有價值20多萬元的存儲卡等電子產品。之後,遭到警察毒打,導致心、腎衰竭,搶救了19天之後才活下來。

同一天,孫中麗也被綁架、非法抄家。之後,與任海飛一起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

孫中麗在法庭上說,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是無罪的,迫害法輪功才有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