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国再爆灭门惨案 武汉村支书全家被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6日讯】

中国再爆灭门惨案 武汉村支书全家被杀

中国农村再次发生灭门惨案,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的一名张姓村支书全家五口人,10月25号凌晨,遭一名高姓嫌犯持刀杀害。

当地警方通告说,嫌犯事后驾车逃逸,期间再造成两人死亡,之后从长江大桥跳江,目前下落不明。警方没有披露嫌犯的作案动机。

这是继福建莆田欧金中因遭受不公待遇,愤而杀人的惨案后,又一起农村基层干部灭门案。

事件再次引发大陆网路关注,不过,这次网友意见不一,有谴责嫌犯的,也有同情的,还有谴责政府不解决民怨的,说“一个欧金中的事件解决不了,只有更多的冒出来”。

隐瞒与中共关系 美空军学院华裔教授认罪

美国司法部10月25号发表声明说,一名美国空军学院的华裔教授,承认隐瞒与中共官员的关系,现在面临最长5年刑期的处罚。

这位名叫张晓明的华裔,是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Montgomery)麦克斯韦-甘特空军基地(Maxwell Air Force Base)空军战争学院的前文职教授。

他在2012年12月至2017年1月4年多的时间里,与中共上海市政府的一名官员至少会面6次,交换了大约40封电子邮件。交往期间,张晓明意识到这名官员试图利用他的关系获得一些敏感信息,并试图通过他与其他掌握有价值信息的人交往。

但在美国人事管理办公室的特工2017年8月,就他的安全许可申请审查他时,他拒绝承认认识这名中共官员。多次撒谎后,2020年7月,张晓明承认了自己与这名官员的关系,并承认他知道自己与这名中共官员的关系不当,因此一直在故意隐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