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再爆滅門慘案 武漢村支書全家被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6日訊】

中國再爆滅門慘案 武漢村支書全家被殺

中國農村再次發生滅門慘案,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的一名張姓村支書全家五口人,10月25號凌晨,遭一名高姓嫌犯持刀殺害。

當地警方通告說,嫌犯事後駕車逃逸,期間再造成兩人死亡,之後從長江大橋跳江,目前下落不明。警方沒有披露嫌犯的作案動機。

這是繼福建莆田歐金中因遭受不公待遇,憤而殺人的慘案後,又一起農村基層幹部滅門案。

事件再次引發大陸網路關注,不過,這次網友意見不一,有譴責嫌犯的,也有同情的,還有譴責政府不解決民怨的,說「一個歐金中的事件解決不了,只有更多的冒出來」。

隱瞞與中共關係 美空軍學院華裔教授認罪

美國司法部10月25號發表聲明說,一名美國空軍學院的華裔教授,承認隱瞞與中共官員的關係,現在面臨最長5年刑期的處罰。

這位名叫張曉明的華裔,是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市(Montgomery)麥克斯韋-甘特空軍基地(Maxwell Air Force Base)空軍戰爭學院的前文職教授。

他在2012年12月至2017年1月4年多的時間裡,與中共上海市政府的一名官員至少會面6次,交換了大約40封電子郵件。交往期間,張曉明意識到這名官員試圖利用他的關係獲得一些敏感信息,並試圖通過他與其他掌握有價值信息的人交往。

但在美國人事管理辦公室的特工2017年8月,就他的安全許可申請審查他時,他拒絕承認認識這名中共官員。多次撒謊後,2020年7月,張曉明承認了自己與這名官員的關係,並承認他知道自己與這名中共官員的關係不當,因此一直在故意隱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