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国参议院作证 福奇撒谎被做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2日讯】【今日点击】(4219-2)

提要
美国参议院作证 福奇撒谎被做实!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如果人缺德的话不分种族、不分宗教背景、不分肤色、不分受教育程度,什么都不分,只取决于这个人在他生命定位中的位置。

跟大家分享这一集节目的下半部分,李云迪嫖娼遭到除名,央视补刀,跌落神坛自作孽。央视还补刀呢,你们今天在央视做主播的,老爷们也好、女的也好对吧,当时周永康我们开玩笑,大裤钗从裤头上走到裤顶上,走完之后裤头跟裤顶走完之后,这是什么过年了。那过年之前干嘛,扫黄打非办公室的主任周永康先生,向全国人民提前拜年,并要求全国人民家庭要恩爱,不要出去嫖娼、不要出去卖淫。然后周永康呢,皮带不知道丢哪一步了,裤子也没穿反正无所谓,大家都一样,因为人家都认识他,他从1楼走到18楼倒着走的,18楼是地狱。

那央视还补刀说李云迪你嫖娼了,我说句难听话,这句不难听,你今天在中国有名的,在中共体制下有名的,甭管是男的女的,你现在女的不能算外头,就在这种事情上,你不用上外头作证去,你跟自己说明儿我死了时候,死完之后我能不能因为这个事,出别的麻烦,你问自己,你说你嫖娼那都没用,谁也不服谁。我为什么这么说呢?我原来遇到过那时候很早啦,遇到过一些不公平的事,当时给我气急了。

我才跟那人说,我说你礼拜日上教堂的时候,对着你的主去讲述一下你刚才在干嘛。那人立刻就变脸了,说你为什么这么说,我说为什么不能这么说,我说不该这样你说一定这样对不对。从道德的角度来讲,没有约束力这是道德,那约束力就是神仙。那你星期日去叫教堂拜神的时候,你不就为了死了以后准备吗,你死了以后什么样,反正你也没死过,你科学证明死完什么样,那头没科学,这就是缺德,我跟大家解释这是缺德。

李云迪嫖娼是被朝阳分局抓的,朝阳分局朝阳那地方,你说这两年我没有回国,我不好说了,改革开放以来哪条街不卖淫,朝阳分局哪条街不卖淫,那开玩笑。北京饭店,建国门立交桥往前一走,两头全是干这个的。那中国最有名的别说是谁,最有名的女商人,把电影里那个唐僧的小伙子给吃了,吃了唐僧肉了,那叫什么香港别墅,还是香港什么的,国家俱乐部对面。全世界人都知道,我都见过她,太太、小伙子这不是唐僧吗,给吃了,吃了,那整条街全是你就挨着街走,还这批呢还嘲笑他呢,粉红还粉呢!那些粉红去骂他的时候,你穿衣服了吗,这就是今天的中国。就是说什么意思?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高傲,活该,一个李云迪成功了39岁。那多少人被你给压了,你倒楣了,该,他是这个,他不是道德。

美国众议院221张票对209张票,认为班农就是,班农要承担刑事罪名。美国众议院1月6日委员会,特别事件调查委员会,向班农发传票,要求班农到众议院作证,去讲述在今年1月6日发生事情时,他跟川普之间的关系。你得有证据才能给人发传票对不对 ,美国众议院1月6日委员会讲出的证据是说,班农在他的节目当中是非常支持川普的,所以他一定跟川普有勾结,他一定隐藏着什么,他一定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他一定要把他传票传他。你媳妇在外头站着,她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因为她孤身一个人在那站了十分钟了,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着,这是今天的美国众议院。

而1月6日发生的事情,是跟11月3日大选是从那儿来的,而今天的政客们却以这样的方式,以国家权力的概念去对待一切。人说涛哥跟你有什么关系?缺德。 我讲的是你要记住,我跟大家分享的概念,你就看看人的环境的缺德,唯利是图的缺德。那在一个国家在这样的众议院的环境中 ,完全以党派区分,毫无利益可言,党的利益高于一切,在今天的民主党,在今天的共和党,这是美国衰败不可能伟大的原因。

新西兰疫情持续延烧,那疫苗完整接种率达到90%才解封。他找不着办法,但他用的是政治证据,他非常证据,那怎么办?打疫苗。美国国立卫生院自己的研究报告,美国CBC自己的研究报告,他们的所有的报告都跟以色列人合著干,以色列成为了整个大试验厂,在试验辉瑞。辉瑞都不好使了,打到这份上,第三针都打了将近400百万了,不好使了。然后他打什么了?开始打AZ,开始打莫德纳。也就是说给辉瑞当试验品的时代结束了,为什么结束了?它不管用。他跟它原来期待的状况不一样,但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承认他是错误的,他自己有错误,没有任何人。

美国参议院作证 福奇撒谎被做实!

所以在这种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就变成了打疫苗,一切东西都是打疫苗而不是病毒。因为病毒他弄不清楚,这是今天我们看到,整个基本这个故事是这么个故事。而这个故事的基础是跟福奇直接相关,福奇是今天病毒,在今天的所谓包括WHO在内,在今天的病毒、今天的疫苗、今天抗击疫情的本身上他是教皇,在左派势力中他是教皇。这里说了,他一个月一年现在是43万7千,有零有整啦他工资有零有整。他目前的状况,就是昨天被披露出来的消息,美国国立卫生院资助了武汉实验室,去从蝙蝠身上吸收病毒,在老鼠身上研制更加超级的病毒。

那在研究超级病毒的时候,他说一开始并没有向他们的研究方向发展,却出现了意想不到的结果,而这意想不到的结果的本身,是毒性意外的增加。因为是意想不到的,所以他不能够完全把握的住,他们想去在实验中控制这个病毒和利用这个病毒,跟我们一开始跟大家分析的是一样的。所以在那样的背景之下,美国国立卫生院的院长柯林斯、副院长福奇,还有一个副院长叫塔巴克,他们就要求武汉实验室,针对这样的意外收获,在进行病毒的确定跟稳定病毒。所以就意味着跟我们判断跟大多数人判断的概念一样,在武汉实验室制造病毒的过程中出现了意外,非常有可能。

但是福奇在美国参议院公开做假,掷地有声,是什么?道德。一个公开做假,掷地有声的美国顶级研究员,主导了今天全世界的疫苗的故事。好啦,人说你说啥意思?武汉实验室他造假,美国资本他造假,整个故事他都是骗的,那只有疫苗他是君子吗?我提的是这问题,只有今天疫苗的故事他是君子吗?他对人间充满了爱?福奇讲的很清楚,我就是科学、我是证据、我是论证的鼻祖,任何质疑他的人,他都以这样的话去对待他。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