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降半旗致哀 蔡英文出席城中城联合公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2日讯】来自台湾的消息。高雄盐埕区城中城火灾,今(22)早举行46位罹难者公祭仪式,为悼念罹难者,全国各机关、学校今天降半旗一天,高雄市府今天举行联合公祭,总统蔡英文、行政院副院长沈荣津、陆委会副主委吴美红、海基会秘书长詹志宏、高雄市陈其迈与市府团队及各级民代等人,都到场致哀,场面庄严哀戚。

[总统景行厅上香致意]

高雄市长 陈其迈:“再一次的要代表市民来表达感谢,后续的我们的包括在整个慰问、关怀、安置以及重建,我们都会在我们今天公祭以后,我们随即会展开也会针对这一次的事件深挚的检讨。”

高雄市城中城大楼恶火夺走四十六条人命,高雄市长陈其迈表示,由于城中城住民大多是弱势家庭,罹难者身后事及丧葬事宜已在各界协助下完成。陈其迈说,持续关心家属的安置照顾、法律扶助等工作,协助家属和伤者早日走出伤痛。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