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国每天接种第一剂疫苗人数 10个月以来最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全球范围内 已赠送两亿剂疫苗

白宫表示,迄今为止,美国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捐赠了两亿剂疫苗。

拜登(Joe Biden)政府曾被批评,在世界上很多国家的民众至今没有疫苗可打的情况下,却让美国本国民众施打加强针。不过拜登政府坚持,美国有能力既满足国内需求,又能捐赠疫苗给其他国家。

FDA批准施打莫德纳 强生疫苗加强针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周三(10月20日)晚,授权了65岁以上和感染高危人群施打莫德纳疫苗加强针,以及接种强生疫苗两个月以后的民众,施打强生疫苗加强针。

FDA也批准接种加强针时,可以施打不同品牌的疫苗,不过没有表示混打哪种疫苗更好。

美国每天接种第一剂疫苗人数 10个月以来最少

美国各地强制疫苗的措施不断推进,但根据联邦的疫情数据,美国目前平均每天只有18万2千人接种第一针,基本达到了10个月以来最低的水平。

目前美国有1亿1250万人没有接种疫苗,其中6430万人在12岁以上。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