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每天接種第一劑疫苗人數 10個月以來最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全球範圍內 已贈送兩億劑疫苗

白宮表示,迄今為止,美國已經在全球範圍內,捐贈了兩億劑疫苗。

拜登(Joe Biden)政府曾被批評,在世界上很多國家的民眾至今沒有疫苗可打的情況下,卻讓美國本國民眾施打加強針。不過拜登政府堅持,美國有能力既滿足國內需求,又能捐贈疫苗給其他國家。

FDA批准施打莫德納 強生疫苗加強針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週三(10月20日)晚,授權了65歲以上和感染高危人群施打莫德納疫苗加強針,以及接種強生疫苗兩個月以後的民眾,施打強生疫苗加強針。

FDA也批准接種加強針時,可以施打不同品牌的疫苗,不過沒有表示混打哪種疫苗更好。

美國每天接種第一劑疫苗人數 10個月以來最少

美國各地強制疫苗的措施不斷推進,但根據聯邦的疫情數據,美國目前平均每天只有18萬2千人接種第一針,基本達到了10個月以來最低的水平。

目前美國有1億1250萬人沒有接種疫苗,其中6430萬人在12歲以上。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