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高尔夫球手联手 创最快进洞世界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讯】在专业高尔夫球比赛中,选手通常要花十几分钟才能进一洞。日前,有四名欧洲球手合作,不到半分钟内就完成了进洞,创下了世界纪录

高尔夫球是个修身养性的活动,高手挥杆常常需要深思熟路。不过这次的挑战,拼的却是速度。

四位年轻的欧洲高尔夫球手肖恩•克罗克、尼古拉•霍加德、李敏宇和威尔科•尼纳伯,要挑战高尔夫球最快进洞世界纪录

美国团队2018年以27.88秒的好成绩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这个欧洲团队能够更快一些吗?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失败尝试之后,尼纳伯一个361码的开球,给大家带来了希望。克罗克接着来了个140码的进场击球,球就在球洞4英尺的地方。霍加德拿起旗帜,李敏宇轻轻一推,球入洞了。

下面是紧张的等待。

吉尼斯官员 :“好吧,伙计们,这是一个接近的结果,我们已经审查了录像,时间为 24.75,这是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他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好了,未来的挑战者将面临更加难以超越的标准了。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