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幼儿园门口现性感摆拍 家长不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1日讯】近日,中国杭州市有衣着暴露的女子现身一家幼儿园门口,摆出比较暧昧性感的姿势让摄影师拍摄,被认为是博取流量在特定场所摆拍网红。相关短片在网络上曝光后,引发公众关注与热议。众多家有幼儿的家长对这种行为提出了谴责。

据中国大陆媒体报导,近日,在家长接孩子放学的高峰时段,一名身穿露肩露大腿的超短裙、脚踩恨天高跟鞋的年轻女子,出现在杭州市一家幼儿园的门外。她撑着雨伞,背着一个孩子用的书包搔首弄姿,另有4、5个摄影师在旁边选取不同角度进行拍摄。

从网络上曝光的视频短片可以看到,这名女子容貌美丽,妆容精致。她时不时来回走动一下,有时又蹲下来整理书包,还翘起一只脚,以性感的姿势用手触摸丝袜,整理鞋子。

相关影片在网络社交媒体上传出后,引发公众的关注与热议。虽然该女子在“抖音”账号上传短片时声称她是去幼儿园接侄儿,但许多网友认为,这是网红们继玩弄“佛媛”、“病媛”噱头后,以“幼儿媛”的形象在网络上博取流量的新方式。

有网友发文质疑,“谁下雨天穿得这么清凉?谁接孩子有多角度机位跟拍?哪个家长蹲下提鞋下跪,一套动作无比诱人?”

有网友发帖质问,“穿的这么暴露出现在幼儿园门口,真的只是去接孩子放学吗?”

有网友留言指出,虽然穿衣自由是每个人的权利,不过穿着也分场合,在幼儿园门口这样摆拍确实欠妥。

还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装扮衣着只适合去参加舞会或出现在酒吧,到幼儿园门口扮演家长的角色就太过火了。

另有网友分析指出,真正接孩子的人,都是孩子从学校背书包出来交给家长,而该女子提前就背着书包,而且包上的标签都没拆掉,她出现在那里完全是为摆拍画面。

有学生家长10月20日接受陆媒“极目新闻”的采访时证实,10月12日,她下午3点多去杭州某幼儿园接孩子时,看到图片中的那名女子和四五个摄影师在幼儿园门口附近摆拍了一下午,后来有家长提出,这里不适合拍照,在家长们的劝说下,该女子及其团队才离开,并未见到该女子接走孩子。

小红书博主说:“当时劝她离开,考虑到该女网红会有比较疯狂的粉丝,万一找到学校这边来,对家长和孩子安全没有保障。”她表示,该女子的背后应该有网红公司策划。

目前,这名摆拍女子的抖音账号已清空了全部作品,但可看到其账号曾经拥有将近40万粉丝。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