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如军火库 吉林男子藏枪225支震动公安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讯】近日,中国大陆媒体披露了吉林省破获的一起私藏大量真枪和仿真枪的案件。据称,此案是中共公安部“挂牌督办的重大枪爆案件”。

据腾讯等中国门户网站发布的消息,吉林市公安局公交支队今年6月初获取线索,有市民涉嫌非法持有枪支。警方遂成立了一个专案组对此立案调查。经过一番侦查,专案组最终锁定吉林省吉林市一李姓男子为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捕获。

据报导,李某承认,出于个人爱好,自2001年起,自己多次购买仿真枪枝用于收藏。截至9月18日,专案组从李某家中先后收缴仿真枪225支,经司法鉴定,其中33支被确认为枪支。

报导表示,李某家中俨然成为了一个私人“军火库”,查获的枪支数量之多,震动了中共公安部,此案成为公安部挂牌督办的重大枪爆案件。

(微博视频截图)

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黎明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