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染疫身亡 已完全接种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染疫身亡 已完全接种疫苗

美国前国务卿科林・鲍威尔(Colin Powell)周一(10月18日)因中共病毒并发症去世,享寿84岁。他的家人表示,鲍威尔已完了接种了疫苗。

四星上将鲍威尔曾在老布什总统任下担任军方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也曾被小布什总统任命为美国第一位非裔国务卿。

而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身为共和党人,曾在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中,支持民主党人奥巴马,2020年支持拜登。

南部多州疫情减弱 美国日增病例大幅下降

由于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德克萨斯、路易斯安那等州的疫情明显减弱,美国每天的新增感染人数,相比9月初下降了50%,目前维持在每天8万多人的水平,住院人数也减少了43%。

不过,最近几个星期,密歇根、弗蒙特等几个北部州份的病例却出现急速的增长,专家表示,这是由于气温变低,更多人愿意在室内活动而导致。

新加坡疫情严重 美国吁民众:不要前往

美国国务院和疾控中心,周一将新加坡列为“疫情高危地区”,建议美国人“不要前往”。

新加坡在不久之前重新开放国门,从本周二开始,美国旅客只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和抵达前后的两次阴性检测报告,就可免隔离入境。

560多万人口的新加坡,从8月末以来感染人数激增,目前每天确诊的人数达到3000以上,而新加坡民众完整接种疫苗的比例高达82%。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