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黄明志陈芳语新歌《玻璃心》被大陆封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讯】【今日点击】(4215-2)

提要
黄明志陈芳语创意新曲《玻璃心》被大陆封杀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黄明志玻璃心,大马的华人在台湾的出台,就在台湾他出了名,直指今天的习式中共,包括习近平本人。应该是迄今为止看到了一个,就是在民间,人们非常清晰透彻的看到了中共的,习式中共的品质。他的歌声的出现呢,你也可以把它比喻成是全球的中国人,对中共,全球的中国人对中共的一种觉醒的表述。两天的时间,两天半的时间,400多万人观看。在中国大陆微信、微博,他的一切都被下架了,在这个背景之下。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黄明志 陈芳语 创意新曲《玻璃心》被大陆封杀

黄明志、陈芳语创意神曲玻璃心被大陆封杀。这就是他的YouTube上他自己的账号,他在流行的板块当中,现在流行的板块当中,他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就变成了排名第28位。我看到现在是430万,YouTube430万。这个它的留言呢,留言大概将近4万5。他把自己称为叫大马鬼才。那这个人,因为版权的原因呢,我就跟大家介绍。这个人是在大马的华侨,而他上大学是在台湾读的大学。他的祖籍是海南人,在台湾读的大学,学的是视频音乐创作,所以他就另辟蹊径自己拍电视片。其实就拍就像我们拍的这个节目一样,自己拍电视片,然后在YouTube上放。

他呢是每次都会请著名的歌手,而他设计的主题是社会的主题。他的唱歌的方式呢,就像西方的那种叫说唱,基本是这么个方式,他应该是非常成功的这么一个人物。而他触及的主题当中呢,在中共国的主题是非常流行的。那另外那个女孩那是,她是澳洲的,来自大马的马来西亚的华侨移民,那又转到台湾去发展,比他小11岁。那黄明志是83年,这个女孩是94年出生的,都是在五月份。而他编写的玻璃心,是在中共在恐吓台湾,战机恐吓台湾之后,作为一个艺人,来在他眼睛里所看到的习近平的形象。在一开始很多人把他说为说是打击小粉红,根本不是,他打击的是习近平个人,直接打击的习近平代表的习式中共的一切,今天中共国的一切。

在他的整个这个4分钟的视频当中,他用了粉红色,没有人理解他为什么用粉红色。第二个,他用的是简体字,完全都是简体字,警告玻璃心患者慎入。那他以这样的方式的作法,嘲讽着今天中共国充满了淫色。粉红色就是淫色,浪荡之色,幼稚的少女,去统治着今天中国的一切,去教诲着今天中国的一切。用一只熊猫代表习近平。那在这样的淫色的过程当中,2个年轻人用了年轻人的词汇,跟通常使用的一些表达的手法,包括男女之间的这样的故事,去嘲讽着今天整个中国社会建立在一个淫色的基础上,淫荡、放纵、无知、毫无节制、充满幻想。这是他的歌词,因为满长的,简单跟大家讲。说的话你从来都不想听,却滔滔不绝进行反击,不明白到底辱了你哪里,总觉得世界跟你为敌。这不就是习近平吗?这不就是中共吗?这不是中共的宣传部吗?这不是新华社吗?这是外交部发言人,这是环球时报。

你说我属于你,别逃避快回家,一点都不能少,让你赢,不讲道理,你要我去说明,不可分割的关系,还要呵护你易碎的玻璃心。台湾,对吧,这是台湾。所以一个丑陋无知的,就是丑陋无知的、毫无能力的,心比天高的,今天的中国大陆的,非常丑陋。对不起伤害你,伤了你的感情,我听见了有个声音,是玻璃心碎了。他在视频中,就那个熊猫把一群玻璃,用了玻璃杯,都是酒杯,那个熊猫在那儿敲那个酒杯。酒色之徒,狂欢过程中要表示他伟大,结果把玻璃杯给弄碎了。对不起我太任性,说真话总让人伤心,也许不该太直白,太直白,I’m So Sorry又让你森七七。这里就嘲讽他了,我们讲,在全世界所有讲真话的人,都会气死你。所以森七七是现代的词啦,就是生气气,让你生气气了,但是很显然我是讲真话。

它里面就讲述了,在今天的社会中,打击中共,让中共感到不自在就是真实。你拥有粉红色纯洁的心,你爱小猫,小狗、蝙蝠、果子狸,要听话,别再攀岩爬墙,爷爷知道了又要怀念你。按照他现在的说法,粉红色纯洁的心,今天的中国社会都是个大娃娃,在正常人的眼睛里他们都是不正常的,非说自己是很天真的。小猫、小狗、蝙蝠、果子狸,带来了中共国的大疫情,影响了全世界。要听话,别再攀墙了,就是你别再翻墙看真相了。爷爷知道了怀念你,那爷爷他,有人说这是习爷爷,年轻人嘛他是,习爷爷不让你们翻墙,你们翻墙习爷爷就不干了,哪是怀念你,就得打你了。你说你很努力,不换肩走了10里地,扛着棉花,采着他爱的蜂蜜,拼了命要每天到韭菜园里头,收割撒币,月领1000真开心。

整个这段骂的习近平。他很努力不换肩走了10里地,这是习近平自己说的,扛着麻袋不换肩 200公里,20斤的什么扛的东西。结果他嘲讽他,你扛的是棉花,
采蜂蜜。你扛着棉花,你是个笨蛋家伙,你没有钱你就把人家共同富裕了,你把有钱人给干了,拼了命要脱贫,每天到韭菜园里把别人都给干了。脱贫,是你要脱贫,你把人都给喀嚓了。收割撒币月领1000真开心,几亿人每月收入只有1000块,这是李克强说的。那大撒币,这是北京话,骂人的。所有爱国的你们就,那就没办法说了,那个词其实变音就是真正骂人的。然后下面又说玻璃心了,最后说了,说个话还要自带消音,怕被送进去种哈密瓜再教育,吃了苹果你又要切凤梨,气噗噗的还骂我的妈咪。拜托你别再偷我的东西,你要我跪下我不可以,跟你说话就像对熊猫弹琴。真的吓呆了,真的吓呆了,吓尿了,倒吸一口气。骂的还是他。

我说真话,你给我送到新疆劳教营。吃了苹果,这里一语双关,这个苹果指的是香港,苹果日报没了,他用苹果两字代表着苹果日报。而西方的文明,同样有着苹果之说。而在伊甸园,吃了苹果就是魔鬼,就掉下来了,与神背离了。所以他是个鬼才,他就用了一个吃了苹果,他占了香港。你今天要切凤梨,就是凤梨的故事是台湾。你什么都想要,你狗屁本事都没有,你就是一个小粉红的,小粉红的家伙。那个少年少女写情书用粉色的笔,这是在西方说法当中的一种说法。

气噗噗,我不让你切,你还骂我妈,拜托你别偷我东西。这个,这就是在全世界的范围内,今天的中共国以偷为基础,你偷了我东西还得让我跪下,那我不给你跪,我跟你说话就是瞎掰。你是个熊猫,你是个熊猫你不是人,我一跟你说话,给我吓坏了。所以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作品,那这样成功的作品,就全给他下架了。但是他确实非常有名,第一个;第二个,在他被下架之后,在微博、微信,他在大陆很有影响力,全都没了,作品全都没了。那习式中共承认被他骂着了,那是他真正的东西。

所以这是一个在全球,而在短短在2天多2天时间里,400多万人去看。那表明在全世界,普通的中国人的环境当中,能听汉语啰,是接受他这一份说法。没有人,全世界的人都以他最大的可能,在他内心的真心里面,只要有机会都是拒绝共产党的。共产党来自于犹太人,就出现了今天的故事。

那好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