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城区重大刑事案 男子杀死妻女等4人后坠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8日讯】10月17日,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一小区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官方称5人死亡。

最新消息,长春宽城公安在接近18日中午时通报,17日中午12点40分,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首山逸居小区6栋1单元2504楼发生刑事案,犯罪嫌疑人阎某(39岁,长春双阳区人)因家庭纠纷,在岳父母家中用刀将妻子金某、岳母白某、继女张某和女儿阎某杀死,随后点燃屋内物品,阎某从该住所25楼窗台跳楼坠亡。

“极目新闻”17日报导,当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首山逸居小区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多位村民透露,该案中多人死亡,嫌疑人作案之后也坠亡。

报导称,有知情人表示,事发时涉事居民家中曾起火冒烟。

该小区多位居民称,涉事居民在该小区6栋25楼。事发后,消防车和警察从六楼抬出几具遗体。

另有目击者说,事发不久传出巨大声响,出去一看,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涉事居民楼下有玻璃碎渣和砖头,还有血迹。

长春市公安局长新街派出所值班人员称,17日下午首山逸居小区确实发生警情,已由相关部门接手,具体情况不清楚。

此事登上大陆百度热搜榜。

截至18日9点45分,当地官方及相关部门未对该事件进行任何通报。网民指责官方:“疫情之下领导不顾民生只顾乌纱,苦了百姓,领导们旱涝保收,哪知道屁民的辛苦与无奈。”

长春发生刑案致多人死亡。10月17日,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一小区发生重大刑事案件。网民留言披露相关消息。(微博截图/新唐人合成)
长春发生刑案致多人死亡。10月17日,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一小区发生重大刑事案件。网民留言披露相关消息。(微博截图/新唐人合成)

另有网传消息称,“据知情人说是家中后老伴儿把家里人都灭了,然后放火,最后25楼跳下来啦,来了好多警察! ​”“杀了四个人,然后自杀了。”“这后老伴是招进家里的恶魔啊!”

“嗯,多人死亡,这我家小区。”“具体还是不说了,警察和我们小区管理的都不让说。哎。有的评论我评论不上,不知道为什么了,估计可能不让说太多。”

另有网民分析:“现如今很多人都处在几乎崩溃的边缘,一但触发到了他的那根神经,瞬间天崩地裂,紧接着就会做出极其可怕的事情!!”

还有民众表示很可怕,“灭门惨案啊,真的太可怕了”,“这最近怎么都是刑事案件?”

大陆频繁发生杀人案

据悉,最近大陆多省市频繁发生杀人案,仅10月15日一天,就有凶杀案件在各地发生。

15日早上6点多,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25周岁重庆女杀死母亲。

中午,上海浦东潍坊西路的全季鸿酒店内,53岁的贾某因工作纠纷将41岁的女同事袁某杀害。

下午,河北石家庄平山县邮政公司员工张某某因对工作不满,持刀扎死三名同事。有消息指,死者中有一人是邮局局长。

傍晚,广西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那西坡发生致人死亡案,嫌疑人李某某仍在逃。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