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岛4.8级地震 至少3人丧生7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7日讯】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周六(16日)发生地震。目前,已知3人丧生,7人受伤。巴厘岛因疫情封锁后,两天前刚刚开放国际旅客旅游观光。

当地时间周六黎明时分,印尼巴厘岛发生里氏4.8级地震

美国地质调查局表示,震中在距离巴厘岛港口城镇新加拉惹东北部62公里的地方,震源深度为10公里。随后发生了4.3级的余震。

地震导致一座丘陵发生山体滑坡,两人死亡,至少切断了三个村落的交通。

当地官员表示,地震还摧毁了卡朗阿森县的房屋和寺庙,一名三岁女孩儿不幸遇难。另有7人受伤。

邦加村村长 I Nengah Kertawa:“我们村将近60%的房子被毁了,再也住不了人了,一个人在地震中骨折,三个孩子被掉落的碎片砸伤了。”

目前,还有人被困在废墟中,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印尼巴厘岛经历18个月的防疫封锁后,10月14号刚刚宣布,对19个国家的完全接种疫苗游客重新开放。

新唐人记者 韩瑞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