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島4.8級地震 至少3人喪生7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印度尼西亞巴厘島週六(16日)發生地震。目前,已知3人喪生,7人受傷。巴厘島因疫情封鎖後,兩天前剛剛開放國際旅客旅遊觀光。

當地時間週六黎明時分,印尼巴厘島發生里氏4.8級地震

美國地質調查局表示,震中在距離巴厘島港口城鎮新加拉惹東北部62公里的地方,震源深度為10公里。隨後發生了4.3級的餘震。

地震導致一座丘陵發生山體滑坡,兩人死亡,至少切斷了三個村落的交通。

當地官員表示,地震還摧毀了卡朗阿森縣的房屋和寺廟,一名三歲女孩兒不幸遇難。另有7人受傷。

邦加村村長 I Nengah Kertawa:「我們村將近60%的房子被毀了,再也住不了人了,一個人在地震中骨折,三個孩子被掉落的碎片砸傷了。」

目前,還有人被困在廢墟中,救援工作仍在繼續。

印尼巴厘島經歷18個月的防疫封鎖後,10月14號剛剛宣布,對19個國家的完全接種疫苗遊客重新開放。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