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马官员】河北沧州检察院原检察长杨浩被查 曾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4日讯】中共纪监委周四通报,原河北沧州市检察院检察长杨浩,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另据明慧网报导,杨浩任职期间,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负有责任。

通报称,杨浩收受礼金;违规干预司法活动;利用职务便利或职权、地位影响,在工程承揽、案件办理等方面为他人谋利,收受他人财物。

杨浩从1992年开始,在河北唐山等地检察院工作。曾任唐山市开平区检察院检察员、副检察长;玉田县检察院检察长;2007年7月起,任唐山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2013年3月起,任秦皇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检察长;2016年12月起,任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检察长、一级高级检察官。

另据明慧网报导,杨浩任唐山、沧州和秦皇岛检察院检察长期间,对唐山钢铁公司工程师陈立武、秦皇岛的徐秀娟、沧州的曹延香曹延香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负有责任。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