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判4年 流离失所 辽宁八旬老人吴瑞亭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3日讯】辽宁营口市纪委干部、法轮功学员吴瑞亭,因坚持修炼遭非法判刑4年。2021年8月29日,吴瑞亭在迫害中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吴瑞亭81岁,家住辽宁省营口市。他和妻子朱瑞敏(80岁,退休教师)因坚持修炼“真、善、忍”做好人,遭中共营口市西市区法院非法判刑各4年,上诉至营口市中级法院被驳回。

吴瑞亭原是营口市机械局纪委干部,是局里公认的好人。修炼前,吴瑞亭患有多年的高血压、脉管炎、肺气肿等多种疾病,中、西医医治无效。

1995年,吴瑞亭和老伴一起修炼,夫妇俩很快无病一身轻。

2014年10月,吴瑞亭夫妇俩因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遭警察绑架、抄家,警察抢走他们的电脑等私人物品。夫妇俩因身体原因被放回家。

2015年6月,营口市西市区法院发出通知,非法枉判吴瑞亭和朱瑞敏各4年,夫妇俩当即上诉,遭营口市中级法院维持冤判。

2016年1月,吴瑞亭的老伴朱瑞敏遭绑架,关押到沈阳大北监狱老残区迫害。而吴瑞亭则被迫流离失所,一直过着有家不能回的流浪生活,孤苦伶仃。

2020年1月,朱瑞敏冤狱期满释放,但她的退休金已遭扣发4年,回来后也没给发退休金。

2021年,吴瑞亭的退休金也遭上级停发。夫妇俩退休金一分也没有,生活很艰难。

吴瑞亭在精神和经济的双重压力下,2021年8月29日晚含冤离世。

明慧网原文:被枉判四年、剥夺退休金 辽宁八旬吴瑞亭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