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小飞机坠毁住宅区引发大火 至少2死2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2日讯】美国加州圣地牙哥(San Diego)11日发生一架小型飞机坠毁在距离一所高中仅几个街区远的地方,引发的大火至少摧毁两栋房屋、几辆汽车,造成至少2人丧生,另外2人受伤。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在11日中午12时15分左右,加州桑蒂(Santee)市府在社群网站推特(Twitter)上说,一架小型双发动机飞机坠毁撞击桑蒂两栋住宅,引发的大火摧毁至少两栋房屋。

国家广播公司圣地牙哥分台指出,出事的是一架赛斯纳(Cessna)C340型双发动机飞机,原本要从圣地牙哥蒙哥马利机场(Montgomery Field)飞往亚利桑那州育马(Yuma),途中发生问题试图降落在邻近一所高中的吉勒斯皮机场(Gillespie Field)。

坠机事故引发数辆汽车起火,消防人员在火势波及其他住家前扑灭。目前证实2死,另外2人送医。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还不知道机上有多少人。”

据尤马地区医疗中心的说法,这架飞机由心脏病专家苏加塔.达斯(Sugata Das)博士所有,但没有确认达斯在坠机时是否是飞行员。

距离事发地点3个街区外的圣塔纳高中(Santana High School)在推特表示,在校学生“平安无恙”。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