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陕西大荔河堤决口 12村被淹 2万人转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1日讯】

陕西大荔河堤决口 12村被淹 2万人转移

陕西渭南大荔县最近遭遇水灾,境内洛河水位不断攀高,10月10号,赵渡镇段围堤漫堤决口,导致12个村庄被淹,近24万受灾,2万多人紧急转移。

视频显示,整个大荔县目前一片汪洋,农田都泡在水中,庄稼大棚将要灭顶,低矮树木淹没水中。
当地政府救援不力,民众在微博哭诉求助。

有人说:“大家可以关注一下陕西大荔的洪水吗,真的很严重。”

也有人说:“乡邻虽然都第一时间转移了,他们大多还是被动员投靠亲友……陕西人自救,为什么陕西水灾没人关注?”

河北大巴载51人坠河 已知3死11失联

10月11号,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辆大巴车坠入河中,车上有51人。截止记者发稿,已有40人被救上岸,其中3人死亡。另外11人仍在失联中。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说,这是敬业集团的一辆通勤大巴车,当天早晨7点左右,在滹(hū)沱河王母桥落水。

现场视频显示,蓝色大巴车停在河中,车体呈倾斜状态,车顶上站着十几个人,等待救援。

官方声称,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地村民对记者表示,当地从“十一”就开始下雨,积水太多,上游水库一直在泄洪,王母桥上的水很深,一般的车过不去。

目前,王母桥已经实施交通管制,车辆和人员都无法通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