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平山县载51人大巴坠河(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1日讯】10月11日早上,河北省石家庄平山县敬业集团的通勤大巴车坠入河中。截至上午10点,仍有13人未被救出。

综合陆媒报导,11日早上7点多,河北省石家庄平山县敬业集团通勤班车,在该县钢城路滹沱河段坠入河中。车上共有51人,截至当日上午10点救出38人,仍有13人未被救出。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西部决策网称,11日早上,平山县一公司通勤车冲入河中,现场多人站在车顶等待救援。

一名目击者说,装有一车人的班车坠入王母河。

平山县政府工作人员则称,冲入河中的车是河北省敬业集团的通勤车,冲入王母河。

该工作人员称,当地领导都去了,目前正在“积极”打捞。网民对官方人员的说法表示不满。

“在积极打捞,这是人啊,这词用的。”“第一时间没有汇报伤亡情况,竟然赶紧说领导全部到位?”

据悉,河北省敬业集团是一家钢铁企业,下辖总部钢铁、乌兰浩特钢铁、英国钢铁、广东敬业钢铁等,兼营钢材深加工、增材制造3D打印、国际贸易、旅游、酒店的跨国集团。2021年9月25日,位列“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5位。

(责任编辑:李劲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