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莊平山縣載51人大巴墜河(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1日訊】10月11日早上,河北省石家莊平山縣敬業集團的通勤大巴車墜入河中。截至上午10點,仍有13人未被救出。

綜合陸媒報導,11日早上7點多,河北省石家莊平山縣敬業集團通勤班車,在該縣鋼城路滹沱河段墜入河中。車上共有51人,截至當日上午10點救出38人,仍有13人未被救出。肇事司機已被控制。

西部決策網稱,11日早上,平山縣一公司通勤車沖入河中,現場多人站在車頂等待救援。

一名目擊者說,裝有一車人的班車墜入王母河。

平山縣政府工作人員則稱,衝入河中的車是河北省敬業集團的通勤車,衝入王母河。

該工作人員稱,當地領導都去了,目前正在「積極」打撈。網民對官方人員的說法表示不滿。

「在積極打撈,這是人啊,這詞用的。」「第一時間沒有匯報傷亡情況,竟然趕緊說領導全部到位?」

據悉,河北省敬業集團是一家鋼鐵企業,下轄總部鋼鐵、烏蘭浩特鋼鐵、英國鋼鐵、廣東敬業鋼鐵等,兼營鋼材深加工、增材製造3D打印、國際貿易、旅遊、酒店的跨國集團。2021年9月25日,位列「2021中國民營企業500強」第25位。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