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Tuttle Twins的Connor Boyack及Daniel Harmon:儿童社会主义教育的解毒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0日讯】美国系列动画片塔特尔双胞胎》 被誉为儿童社会主义教育解毒药。近日,影片作者和制作人,康纳·博亚克和丹尼尔·哈蒙,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来听他们的创作感受。

塔特尔双胞胎》2014年出版,到去年共卖出75万册。中共病毒疫情期间,销量猛增,去年一年,就售出130万册。

《塔特尔双胞胎》作者 Connor Boyack:“通过讲故事和精美插图,我们讲述了历经时间考验、使我们国家变得伟大的美德:创业精神、自由市场、财产权、个人自由,黄金法则等等。”

书籍热销,鼓励了作者康纳·博亚克。他找来丹尼尔·哈蒙制作动画片,希望更广泛地传播这些理念。

《塔特尔双胞胎》执行制作 Daniel Harmon:“事实上,这个节目的使命,是和一亿多孩子分享自由的理念。我们想得很大,非常大。这就是它的愿景,想像一下,十年以后世界会多么不同。二十年后又会怎样,如果有那么多孩子懂得自由和经济的原则和价值。”

“我们都享有自由的权力,就是说,我们可以做一些事,别人不能来阻止我们。我们可以说我们想说的。”

“比如说,巴斯夏先生,你应该使用除臭剂。啊,听起来很不错。”

“或是去我们想去的地方。”

“比如教堂,或是卖除臭剂的商店。”

“好了,我知道了。”

这部系列动画片是史上第一个由群众募集资金的儿童节目,很多人把它看作是为下一代投资。

《塔特尔双胞胎》执行制作 Daniel Harmon:“我们从九千多人那里筹集了370万美元。”

《塔特尔双胞胎》执行制作 Daniel Harmon:“很多人说,我不在乎这能不能让我赚到一毛钱。我只是希望我的孩子和孙子也能有这样的生活。所以,市场对它的需求很大。”

博亚克说,他曾到亚马逊网站去找可以教孩子们自由等理念的书,但根本找不到。最后自己动手写了这部书。他鼓励家长和孩子一起看,同时学习和孩子更好地沟通。

《塔特尔双胞胎》作者 Connor Boyack:“就像说,我们一起看吧。现在我们可以谈论这些重要的想法,这些想法能够真正促进对话,许多父母想要,但现在还没有,他们没有和孩子分享的语言,让他们在同样的水平上谈论想法。但是这些书和动画确实促进了这种对话,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塔特尔双胞胎》系列动画片预计10月在美国上映。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