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哥伦布日 纽约市周一恢复五大道大游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9日讯】十月份的第二个周一是哥伦布日,也就是今年的10月11号、下周一。去年的纽约市因为疫情而没有大游行,今年得以恢复令人期待。

哥伦布文化遗产联盟主席Angelo Vivolo:“在周一,你们将会看到你们精彩的游行。”

纽约市第五大道附近的一家意大利餐馆里,庆祝哥伦布日的活动以主办方切开肉丸为拉开序幕的标志。游行主办方表示,由于疫情还没有结束,今年来自意大利国家的游行队伍会相对往年少一些,但三州地区的意大利人会来积极参与。

哥伦布文化遗产联盟主席Angelo Vivolo:“我们有约90个不同的组织将参与周一的游行,可惜的是由于疫情,我们没有像以往那么多的从意大利来的意大利人团体,我们有很多来自三州地区的意大利人团体,我们从第46街开始游行到第72街。”

人们期待下周一会有好天气来迎接这个疫情以来,第五大道最盛大的游行。

哥伦布文化遗产联盟主席Angelo Vivolo:“我们很兴奋在接下来这个周一,成为第五大道(疫情以来)首个大型游行。我们有数量众多的花车,我们有人们的游行,我们就是在祈求和期待有好天气,我们希望证明纽约市是生机盎然的,意大利美国人支持这个我们居住着的城市。”

纽约的法轮功学员也受邀参加游行,届时将为民众献上精彩的腰鼓、旗阵和功法表演。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郭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