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中国恒大及恒大物业4日开市前在港停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4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中国恒大及恒大物业4日开市前在港停牌

中国恒大与恒大物业4日开盘前,相继在香港交易所宣布停牌消息。因此,与公司有关的所有结构性产品亦同时短暂停止买卖。而停牌原因,恒大与恒大物业并未说明。恒大担保的2.6亿美元,约新台币72亿元债券到期,需在4日偿还。

欧盟未来实施碳关税 经部:台212品项受管制

欧盟碳关税机制(CBAM)预计2026年全面生效,台湾经济部评估,台湾受管制产品输欧金额约新台币245亿元,占出口欧盟比率约仅3.6%,其中以钢铁制品为主,经济部次长曾文生表示,欧盟CBAM短期影响有限,中长期则要密切观察。

苹果传下周推新品 台厂利多

苹果强攻第4季耶诞旺季,传将在12日再度举办新品发表会,推出AirPods 3与全新MacBook Pro产品。法人看好,苹果再推新品,有助台厂供应链出货增温。

传波音将在本月发布787梦幻机最新生产计划

意大利航空公司“李奥纳多(Leonardo)”首席执行长透露,指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Boeing)”预计将在本月发布787梦幻机最新生产计划。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