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十一”国殇日 中共波士顿升旗卡半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01日讯】

“十一”国殇日 中共波士顿升旗卡半空

10月1号是中共建政日,也是中国人民的“国殇日”,很多海外人士举行活动,哀悼国殇,抗议中共恶政。

9月30号,在美国波士顿,中共在市政府举行升旗仪式,当地市民一大早就前往抗议,不停的用喇叭高喊,“撤下中共血旗”“CCP滚出波士顿”、“CCP滚出美国”等。

而中共的升旗装置在抗议声中断裂,血旗被卡在旗杆的中间,变成了意为哀悼的“降半旗”,中共原定的现场讲话等也都被取消。

看着中共升旗失败,现场抗议者都表示,这是“天意”、“神的旨意”。

无惧《国安法》 港人“十一”冒险游行

在香港,虽然港府派出8000警力为“十一”维稳,但是仍然有港人在街头烧毁“五星旗”。

“香港01”报导说,10月1号早晨6点左右,有路人在九龙乐富横头磡邨的富美街看到有被烧毁的五星旗。警方到场调查后,怀疑有人烧毁五星旗丢弃在地上,并发现附近还有一个港府庆祝“十一”的横幅被撕毁。

当天,香港社民连的几名成员,也无惧《国安法》的严酷打压,如往年一样上街游行,要求当局释放所有政治犯。20多名警察到场戒备,并搜查抗议者的随身物品。

澳洲网络集会 哀悼“国殇 港殇”

在澳洲,悉尼的香港团体则举办网络集会,哀悼“国殇 港殇”。来自香港、澳洲、纽西兰的各界人士,9月28号在集会上发言,呼吁世界认清中共本质,共同终结中共暴政。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政治学博士林松是集会主持人,他在开幕辞中说:“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就是共产党杀中国人的历史,就是中国人杀中国人的历史。”

悉尼科技大学教授冯崇义在发言中表示,中国大陆自中共窃政已经沦陷72年。从毛泽东时代起,中共已经无法无天,文革期间更可随便抓人,杀人;到了习近平时代,中共利用国安法,把香港变成了大陆的一个城市,香港的公民社会如支联会、自由媒体在中共打压下先后被彻底摧毁,香港已经进入至暗时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