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签署法案 将邮寄选票永久合法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30日讯】周一(27日),加州州长纽森签署批准了AB 37号提案。法案规定,未来的选举中,所有加州注册选民都会收到邮寄选票。对此,民众的看法不一。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于周一(9月27日),签署了AB 37号提案,将永久实施寄发邮寄选票给每位登记选民。纽森声称,这将会增加选民的参与度。

对此,宪法和选举律师穆泽(Mark Meuser)对本台表示,他担忧法案将影响正确选民名单的维持。

宪法和选举律师 Mark Meuser:“有成千上万搬离加州的人,他们都会收到邮寄选票。加州并没有与其他州核实,看看这些人是否投票两次。”“死人票是很大的问题,各县并没有将他们从选民名单中删除。”

法案实施后,选民仍然可以选择邮寄选票或亲自投票。对于法案本身,民众的看法不一。

埃尔多拉多县居民 Annie:“我实际上是纽森的粉丝,但我反对这项邮寄选票法案,因为我认为它(选票)很重要……我个人喜欢把选票带到投票站,投进选票箱,我才能知道它会被计票。”

加州居民 David Estrella:“肯定会出现更多选票,但重点是,无法验证邮寄的人是否为真人,因此在我看来,它再次为欺诈敞开大门。”

密西根居民 Sakinah Wilkerson:“但我想说,缓解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可能是让选民以“保证邮件”寄回,这应该可以增加安全性。”

密西根居民 Gary S.:“我支持在加州普遍邮寄投票,我希望每个州都有。事实上,我其实喜欢澳大利亚模式,它有法律规定每个人都必须投票。”

除了全美人口最多的加州外,犹他州、科罗拉多州、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也都已经全面实施邮寄选票。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