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簽署法案 將郵寄選票永久合法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30日訊】週一(27日),加州州長紐森簽署批准了AB 37號提案。法案規定,未來的選舉中,所有加州註冊選民都會收到郵寄選票。對此,民眾的看法不一。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於週一(9月27日),簽署了AB 37號提案,將永久實施寄發郵寄選票給每位登記選民。紐森聲稱,這將會增加選民的參與度。

對此,憲法和選舉律師穆澤(Mark Meuser)對本台表示,他擔憂法案將影響正確選民名單的維持。

憲法和選舉律師 Mark Meuser:「有成千上萬搬離加州的人,他們都會收到郵寄選票。加州並沒有與其他州核實,看看這些人是否投票兩次。」「死人票是很大的問題,各縣並沒有將他們從選民名單中刪除。」

法案實施後,選民仍然可以選擇郵寄選票或親自投票。對於法案本身,民眾的看法不一。

埃爾多拉多縣居民 Annie:「我實際上是紐森的粉絲,但我反對這項郵寄選票法案,因為我認為它(選票)很重要……我個人喜歡把選票帶到投票站,投進選票箱,我才能知道它會被計票。」

加州居民 David Estrella:「肯定會出現更多選票,但重點是,無法驗證郵寄的人是否為真人,因此在我看來,它再次為欺詐敞開大門。」

密西根居民 Sakinah Wilkerson:「但我想說,緩解這種情況的一種方法,可能是讓選民以「保證郵件」寄回,這應該可以增加安全性。」

密西根居民 Gary S.:「我支持在加州普遍郵寄投票,我希望每個州都有。事實上,我其實喜歡澳大利亞模式,它有法律規定每個人都必須投票。」

除了全美人口最多的加州外,猶他州、科羅拉多州、華盛頓州和俄勒岡州,也都已經全面實施郵寄選票。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