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特原油创3年来新高 预计还会涨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30日讯】再来关心油价问题,布伦特11月原油期货,27号盘中来到2018年10月以来最高,虽然随后没有守住每桶80美元关卡,结束了连续5个交易日上涨。但高盛预测,年底布伦特原油价格将上涨到90美元。

布伦特原油期货连日上涨,27号盘中上涨0.98%到每桶80.31美元,达到2018年10月以来最高。

路透社报导,高盛(Goldman Sachs)26号将布伦特原油年底价格预测,从每桶80美元上调到90美元。报告指出,目前全球原油供需缺口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大,Delta疫情下的全球需求复苏速度超乎预期,同时,艾达飓风(Hurricane Ida)打击石油生产,导致全球原油供应低于预期。

天然气短缺也会增加石油的发电量。先前高盛的报告指出,在天气较冷的情况下更多的石油将用于取暖。这次的报告也指出,石油需求在冬季的上行风险较大。

今年7月,石油输出国家组织及伙伴国(OPEC+)同意,在今年8月到12月,逐月增加40万桶日产量。10月4日,OPEC+还将召开会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