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边境危机持续 骑警执法成焦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6日讯】几天前一名摄影师拍摄了一张边境特工骑着马驱散海地非法移民的照片,美国总统拜登周五(9月24日)对此发表了评论。边境巡逻人员说,总统的言论令他们感到自己被出卖了。而拍摄这张照片的摄影师澄清他没有看到特工鞭打任何人。

美国总统乔拜登周五早上就边境最近的混乱发表了他的第一次公开讲话。他就边境特工骑马阻止海地移民进入美国的言论激起了边境巡逻队的愤怒,他们说他们感到被出卖了。

美国总统拜登:“看到人们就像在‘死马谷’碾过被绑的人一样被对待。太离谱了。我向你保证,那些人会付出代价的。他们现在将进行调查,并且会有后果。会有后果。”

副总统也参与进来,将这些照片与奴隶制期间所看到的进行了比较。

白宫周四(23日)宣布在正在进行调查,幷暂停在德克萨斯州德尔里奥市的骑马巡逻队

许多边境巡逻官员解释说,边境巡警并没有鞭打或伤害移民。周四,拍摄照片的摄影师表示事情幷不像照片中显示的那样。

摄影师保罗•拉杰:“我从未见过他们鞭打任何人。他正在摆动它(马缰绳)。但我没有看到他真的用它鞭打某人。所以当你看这张照片时,真的会误解。”

国家边境巡逻委员会主席布兰登•贾德回应拜登的言论,称其“完全令人愤怒”,并指责拜登“用边境巡逻人员的生命玩弄政治”。

贾德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质疑,既然总统已经介入幷说巡警做错了,那麽如何进行公平的调查。

贾德再次支持被调查的巡警,幷指出他们正在做政府指派给他们的工作。

本周早些时候,他向大纪元解释了为什么特工以这种方式使用缰绳。

国家边境巡逻委员会主席布兰登•贾德:“巡警必须让移民远离马匹以保护他们自己。所以他们会使用缰绳,转动缰绳,这样他们就会远离马匹。但他们不会用这些缰绳来打人。这些巡警没有以任何方式或使用这些缰绳试图打击任何人。”

贾德告诉福克斯新闻,其他巡警和他有同样的被出卖的感觉。

前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长马克•摩根还告诉媒体,在没有任何正当程序的情况下巡警们“受到谴责、职业生涯毁于一旦、名誉受到不可挽回的损害,所有这些都分散了对南部边境失控的灾难性危机的注意力”。

新唐人记者Grace Coulter、严枫、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