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孟晚舟“和解”内幕/福州公安局长猝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9.26】福州公安局长猝死 官方避提真正死因

专家揭孟晚舟“和解”内幕:4页陈述捏死华为
华为财务总监孟晚舟引渡案,日前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和解”,孟晚舟返回中国。专家解析,美国虽然放走孟晚舟,但因此获得华为的犯罪证据,孟晚舟签署了一份4页纸的“事实陈述”,美国将用它捏死华为。

福州公安局长猝死 官方避提真正死因
9月25日,福建省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潘东升意外猝死。福建省疫情严峻,潘东升两天前还在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自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全国各地有不少警察在防疫期间离奇猝死,官方均称是“过劳死”,但民众表示质疑。

孟晚舟回国该不该报?陆媒发文又删疑等党媒通稿
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放弃“把牢底坐穿”的誓言,以缴纳罚款和部分认罪的条件换取返回中国。部分陆媒发出消息后又删稿,等新华社通稿发出后才开始报导,或显示对该不该“庆祝”孟晚舟返国心中没底。

粮荒之际 朝鲜订购2万吨大米被北京当局拦停
韩媒消息,陷入缺粮危机的朝鲜向中国公司订购了2万吨大米,但北京当局以“非官方交易”为由拒绝审批。朝鲜贸易人员称,北京可能在试图“驯服朝鲜”。

有内幕?禁令公布前有人急取比特币 价值1亿美元
中共央行日前宣布加密货币相关的交易为非法金融活动,并下令禁止非法加密挖矿。在此禁令正式公布之前,有人抢先分两次提取了超过2000颗比特币,合计价值达1亿美元。

德国安全部门对小米等中国手机启动安全调查
在立陶宛政府近日对中国智能手机内置信息审查功能发出警告后,德国政府对此作出了回应。德国联邦信息安全(BSI)办公室日前向媒体证实,该机构已对小米等中国智能手机启动了安全调查。

读一本书获得身心改变 非洲人用字条表达感恩
《转法轮》这本书不仅改变了非洲青年詹姆士母亲的身体状况,而且让不少当地人在阅读后受益很大。他们把感恩的话语写在纸条上,交给了詹姆士。

四方会谈向北京发信号:一致抗共是认真的
9月24日,美、日、印、澳“四国集团”(Quad)领导人在白宫举行了四方会谈。虽然中共问题并没有正式列入会议议程,但美国总统拜登表示会以亚洲为中心,关注崛起中的中共在印度-太平洋地区所带来的挑战,三个伙伴也表示会一起应对挑战。

【新闻看点】中共人质外交得逞 西方国家重要教训

【横河观点】孟晚舟辩诉交易 外交输赢辨

【拍案惊奇】法国报告引轰动 中共大使坐不住 数十媒体转发

【十字路口】谁放了孟晚舟?许家印逃不了?

【严真点评】华为孟晚舟案延诉/加国两人质同时获释

【新闻周刊】联大会议 聚焦疫情经济 美国寻求合作

【新闻周刊】与美司法部达成协议 孟晚舟回国 加拿大人质获释

【今日点击】美智库:孟晚舟获释 美国将继续制裁华为

【信不信由你】遍布世界的天书 存在终极目的为何?

【环球直击】9月25日完整版(1)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