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史上最大投资 $150亿气候计划获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5日讯】周四(23日),加州州长纽森签署通过一项150亿美元的气候计划,将重点改善野火、干旱和高温等问题,并实现汽车全面零排放的目标。

加州州长Gavin Newsom:“现在,法案被签署批准。这个150亿美元的整套计划,正式成为法律。”

周四(9月23日),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在KNP复合山火(KNP Complex fire)延烧之际,视察了巨杉国家公园(Sequoia National Park),并正式签署批准了加州史上最大、价值150亿美元的气候相关计划。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正面解决问题,更多法规,更多防火措施,更多技术,更多人员,更多援助。”

这项计划将着重在改善野火与干旱形势,以及实现汽车零排放等目标。其中,15亿美元将用于救火。

另有近40亿美元将用于制造零排放汽车,包括1千辆零排放卡车和校车。

加州州长 Gavin Newsom:“我们在加州有34家制造电动汽车的公司。60家总部公司,其中34家只负责制造,是加州第一大出口企业。我们想主导那个未来。”

这项计划包含了24项法案,大多数是由民主党籍立法者起草,还包括一位共和党人。

今年7月,纽森曾签署批准一项价值1千亿美元的“加州复出计划”,要求人们将用水量减少15%。

新唐人记者林干章加州圣克拉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