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4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4日讯】南京164位民众集体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认为中共毒害百姓。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方建等164位南京民众声明:共产党的自我宣传中有句话叫“旧社会把人变成鬼,新社会把鬼变成人”,实际情况是共产党把人变成鬼。土改时地痞无赖虐杀地主富农时的表现是正常人的表现吗?文革时红卫兵疯狂打砸抢烧的表现是正常人的表现吗?今天小红粉和五毛的表现是正常人的表现吗?今天大陆人为了钱什么都敢干没有任何道德底线是正常人的表现吗?

在正统文化中,譬如中国儒家文化是教人按照“仁义礼智信”的准则做一个正人君子。而修炼文化譬如世界几大正教是教人按照更高的标准修炼升华成为更高境界的生命佛、道、神。但共产党是个魔教,它的唯物论、无神论、进化论是把人导向比人更低级的生命鬼和兽。这不是在骂共产党,这是一个客观公正的描述,历史就是证明。 加入这样的魔教组织就是被其欺骗、毒害、压榨、利用。我们声明退出中共各级组织,不与魔鬼为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