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3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北襄阳民营企业主被关精神病院

湖北省襄阳市双沟镇民营企业主郝明静,因沙厂被抢上访多年,当地政府为了维稳,将他关进精神病院已经2个多月,他的女儿日前偷偷进入医院探望他,并在网上发消息求救。

拦信访局长车喊冤 黑龙江访民被批捕

黑龙江哈尔滨70岁的访民刘杰,因拦截中共信访局长的车喊冤,连续被行政、刑事拘留三次,日前又被正式批捕。9月21号,他的女儿刘赛男向中共中央督导组等部门邮寄材料,为父亲申冤。

重庆公民韩良约见人大代表

重庆公民韩良,因在街头演讲,宣传真实的抗战历史,推动自由民主,而被秘密判刑三年半,今年刑满出狱后,最近又被殴打受伤。9月22号,他的法律顾问在网上发消息说,他受韩良委托,三次约见重庆人大代表,一次约见全国人大代表,但都没有回应。

河南李玉凤被控寻衅滋事 案件即将开庭

河南维权人士李玉凤,因房屋被强拆而上访多年,并因此多次被拘留和判刑,2019年7月再次被关押,并被以寻衅滋事罪正式逮捕。日前,法院发出通知说,案件9月26号将开庭审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