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北襄陽民營企業主被關精神病院

湖北省襄陽市雙溝鎮民營企業主郝明靜,因沙廠被搶上訪多年,當地政府爲了維穩,將他關進精神病院已經2個多月,他的女兒日前偷偷進入醫院探望他,並在網上發消息求救。

攔信訪局長車喊冤 黑龍江訪民被批捕

黑龍江哈爾濱70歲的訪民劉傑,因攔截中共信訪局長的車喊冤,連續被行政、刑事拘留三次,日前又被正式批捕。9月21號,他的女兒劉賽男向中共中央督導組等部門郵寄材料,為父親申冤。

重慶公民韓良約見人大代表

重慶公民韓良,因在街頭演講,宣傳真實的抗戰歷史,推動自由民主,而被秘密判刑三年半,今年刑滿出獄後,最近又被毆打受傷。9月22號,他的法律顧問在網上發消息說,他受韓良委託,三次約見重慶人大代表,一次約見全國人大代表,但都沒有回應。

河南李玉鳳被控尋釁滋事 案件即將開庭

河南維權人士李玉鳳,因房屋被強拆而上訪多年,並因此多次被拘留和判刑,2019年7月再次被關押,並被以尋釁滋事罪正式逮捕。日前,法院發出通知說,案件9月26號將開庭審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