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政要:为了人类尊严和权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2日讯】2021年9月19日,来自美、英、法、瑞典、西班牙等国的多名政要在“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世界峰会”(World Summit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的第三场论坛中,谴责中共持续活摘良心犯(以法轮功学员为主)器官的反人类犯罪,并呼吁全球通过立法、唤起民众认知等方式共同制止中共暴行。

英议员:通过立法制止“商业化谋杀”──活摘器官

英国议会议员、前英国卫生部长菲利普﹒亨特勋爵(Lord Philip Hunt)说:“器官捐赠是挽救生命的宝贵行为,但活摘器官就是商业化的谋杀,毫无疑问是最严重的犯罪之一。”

亨特勋爵曾在英国上议院多次公开反对强行摘取器官。二零二一年英国通过《药品和医疗器械法案》(Medicines and Medical Devices Bill)修正案,抵制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该修正法案始于二零二零年六月由亨特勋爵提出动议,之后得到多位跨党派议员联合附议,期间经过上、下议院的多回合辩论。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二日,在英国上议院获得政府部门认可支持,并于一月二十七日在英国下议院顺利通过,正式成为法律。

他说:“今年一月,我的许多同行在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巨大压力后,对这个问题表示支持……我希望该法案成为英国和世界各地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先例。”

亨特称,他正在努力推动新的英国立法,名为《器官旅游和尸体展示法案》(Organ Tourism and Cadavers on Display Bill)。该法案旨在进一步保护英国公民免于参与活摘器官行为。“首先,确保英国公民不能前往中国等国家进行器官移植。其次,停止从中国采购尸体进行可怕的人体巡回展览。”

亨特表示,该法案已经获得一读。一旦得到政府支持,将更加顺利地通过必要的程序。“因此,我们需要敬业的政治家和活动家的全力支持,才能进行这项立法变革。我希望这次活动能激励世界各地的许多人对这一罪行采取积极行动。”

瑞典议员:世界需要了解并制止中共活摘暴行

瑞典国会议员阿尔梅(Ann-Sofie Alm)在发言中称,中国正被带有黑暗、血腥历史的共产党统治。中国人民长期生活在专制的压迫下,几代人都失去了自由,人们对古老文化和传统的认知也在消失。

她说,中共已经表示其目标是统治世界。因此,他们正在对世界的自由国家发动一场无声、但有效的战争。他们用金钱作为武器……中共为了保住权力,以多种方式迫害民众,针对维吾尔人和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残酷迫害、群体灭绝正在发生。这种可怕的迫害已经持续了几十年,仍在继续。

她说,在中国,移植器官几乎没有等待时间,外国人甚至可以在方便出行的时间致电医院并订购心脏。“如果你愿意付出额外的代价,你甚至可以得到一个更健康的器官,比如法轮大法修炼者的鲜活、健康的心脏。这让我深感厌恶和悲哀──没有人会带着健康的心脏自然死亡。”

阿尔梅读过伦敦“中国法庭”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报告。她说,“读过这份报告,我永远不会忘记。并且我永远不会沉默。世界需要了解中共正在让人民遭受这些残酷和邪恶的人权侵犯。”

阿尔梅说,共产党曾试图通过恐吓让她沉默。“但他们做不到──因为我并不孤单。瑞典和世界其它地方一样,开始觉醒并敢于看到现实。瑞典政府、议会、公司、企业和我们的人民开始意识到中国正在发生的事情。这种认知每天都在增长,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从议会到议会,从人类同胞到人类同胞。有了认知,我们才能而且将会改变这一点。”

她呼吁,欧盟、美国以及自由世界的所有其他代表和社区为中国人权挺身而出,制止活摘和非法贩运器官。

法国前部长:在不知情下我们可能成为帮凶

前教育部副部长、主管教育的(部长级)国务秘书、议员奥斯塔丽(Francoise Hostalier)认为,故意忽略器官贩运可能会最终影响到我们自己和周围的人,人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可能被卷入其中。

“在中国,人们被迫害、被监禁、被折磨,并成为被随时活摘器官的器官库,就因为是少数民族,如藏族或维吾尔族,或者像法轮功修炼者一样,因为他们的精神信仰和共产主义相反。这简直是彻头彻尾的恐怖!”

他强调,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和主权被置于中共统治之下。“这对我们的研究人员、医生、实验室、企业家和学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风险。因为他们会发现,通过科学或经济交流,自己在与中国同行非人道的犯罪行为同流合污。这些行为违背了所有的道德规范,然而他们却没有意识到。”

“我们必须让科学界意识到这些风险。必须让公众和媒体了解贩卖人体器官的做法,在我们不知情或未进行风险评估的情况下威胁着我们。”

法国欧盟事务副主席:必须采取具体行动以免成为中共帮凶

法国参议院外交和军事委员会副主席、法国欧盟事务副主席、参议员安德烈﹒加托林(André Gattolin)先生对于西方各国普遍采取的令人震惊的“沉默外交”,阐述了自己的观察。

身为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PAC)共同主席,加托林表示,在对某些不被世人广泛关注的问题上,包括活摘器官和过去二十二年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等,跨国议会联盟想协调各国政府作出任何回应困难重重。

他说:“提出关于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问题,显然会让自己成为中共抨击和发泄愤怒的目标,有时甚至会面临来自北京的商业或政治报复的威胁。”

二零一八年,当加托林和参议员同事们全面了解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的事实真相以及严重程度之后,“我们开始讨论采取何种政治方式来对抗这种令人发指的情况。”他说。

他呼吁各国,“采取行动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反人类)行为”,比如,应该在媒体上广泛曝光,并将其纳入议会的议题。

他最后表示,欧盟现在必须采取非常具体的行动,谴责中共肆无忌惮、持续的侵犯人类尊严和基本权利的行为,否则就会成为中共帮凶。

美国议员:为了人类尊严和权利,永远结束活摘器官

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的高级成员、来自俄亥俄州的国会议员夏波(Steve Chabot)在发言中强调要让活摘器官话题更多地进入公众视野。

他说,“在各个方面,中共都在挑战自由世界,中共对自由世界最根本的挑战是在人权领域。在共产党领导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着人类历史上最野蛮的做法之一──活摘器官。”

“可悲的是,中国器官摘取的范围和规模确实令人叹为观止。根据众所周知的估计,中国每年有六到十万例器官移植,大部分是活摘器官的结果,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这种卑鄙的做法让中国得以维持虚拟的按需供应的器官移植制度,这在最发达国家也是闻所未闻的。”

他说,(伦敦的)“中国法庭”发布的最终判决等报告清楚地表明,中共的人权观与文明世界中几乎所有其它国家的都背道而驰。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中共相信个人存在是为了为党国服务。因此,尽管每个人都有固有的生命权,但中共并不在乎从他们认为“不受欢迎的人身上活摘器官”,因为中共的世界观与自由世界的世界观根本不符,他们试图通过频繁的破坏西方国家的价值观来保护他们自己的价值观。

“在符合中共价值观的世界里,那些不走党路线的人可以被关进集中营或被活摘器官。这是一个没有人愿意生活在其中的世界,是我们都在与之抗争的世界。”

美国明尼苏达州参议员约翰﹒霍夫曼(John Hoffman)说,每个国家的各级政府领导人都有责任确保停止活摘器官,这涉及到人类的尊严。中共想通过经济联系,让国际社会在沉默中容忍这种可怕的罪行,以便不让更多的人知道正在发生的活摘器官罪行。

他表示,随着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组织(DAFOH)等团体传播更多的信息,“经济利益无法阻挡的一股浪潮──关乎人类尊严和权利的浪潮即将来临。希望通过新闻和真相的力量,我们可以团结起来,永远结束活摘器官。”

欧洲议会拉美关系代表团副团长:必须惩治“活摘器官”罪犯

西班牙欧洲议会议员、欧洲议会拉美关系代表团副团长、欧议会外交委员会成员特奇(Hermann Tertsch)表示,对令人难以接受、非常残酷且造成巨大悲剧的活摘器官话题,欧洲议员们非常关注。众所皆知,活摘器官正在中共独裁体制的中国发生,其中法轮功学员是受迫害影响最大的团体之一。

特奇分析,在中共统治的国家,独裁者不允许任何异议之声、无任何言论自由,他们轻视人类的生命和自由,而放肆地容忍活摘器官的可怕罪行。

特奇认为,西方国家的许多大型科技公司、大型网路巨头,只考虑到眼前的经济利益而纵容、配合中共隐秘的活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成千上万中国人的器官,助长中共的残酷暴行。

最后,他说,“如果我们想保有尊严的生活,我们就必须反抗活摘器官这种残酷、不公正的、邪恶的兽行,我们必须打击及惩治从事这种恶行之人。我们必须团结一致,并告知中共和其盟友,这种行为是人类所无法接受的。”

明慧网原文:各国政要:为了人类尊严和权利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李乐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