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月饼 敲完铁床后完好无损引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20日讯】中国矿业大学近日给学生发放的中秋月饼,被称为是“五金”馅的,一块完整的月饼敲完铁床后竟然完好无损,引发网民热议。

9月17日,在北京,一段关于《中国矿业大学的月饼有多硬》的短视频在网络热传。

视频显示,有学生拿着一块完整的月饼对着学校宿舍的铁床敲击,竟然发出了硬物撞击铁器的当当声,月饼也仍然完好无损,毫无破裂。

视频的拍摄者于同学表示,这是中国矿业大学免费发放给学生的中秋月饼。他当天在食堂领取后,发现月饼的质地十分坚硬,很难用手掰开。于是他将其用力地砸向铁床,月饼也依然没有破损,可见月饼的坚硬程度。

另一段视频则显示,同学拿着一把锤子,对着矿业大学发放的月饼一顿砸,但这块月饼仅仅破了点皮。

对于此事,网友纷纷调侃,这不愧矿业大学发放的月饼,“五金月饼,矿馅儿的”。

还有网友表示,“连锤子都用上了,这月饼也太坚挺了。自己这刚刚修过的牙光是看着就已经瑟瑟发抖了。”

也有网友表示,“既然是矿业大学的月饼,炸药才是正确开启方式。”“有什么黑幕吧?”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