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晒《尚气》花絮照 大赞梁朝伟和元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8日讯】首部由华裔演员主演的漫威(Marvel)英雄电影《尚气与十环帮传奇》(简称:尚气)上映2周,已收获2.56亿美元(约合19.9亿港元)的票房。参演的杨紫琼近日在IG贴出多张旧合照以及拍摄《尚气》的花絮照,特别称赞梁朝伟元华是“香港宝石级演员”。

漫威英雄片《尚气》(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因为梁朝伟杨紫琼两位巨星的参与备受瞩目。影片上映以来口碑与票房爆棚。

饰演“尚气姨妈”一角的杨紫琼,9月16日在IG上传多张幕后照。照片中,除了导演德斯汀·克里顿( Destin Cretton),还有有梁朝伟和香港武打演员兼动作指导元华(点看照片)

在杨紫琼与梁朝伟和元华分别拍摄的旧照中,三个人都显得非常年轻。杨紫琼与梁朝伟头贴头,并在梁朝伟的头顶开心举着V形手势,显得非常亲切。从她与元华的合照中可见,两人都是20世纪九十年代的清纯朴素打扮,20多年前合作的情景历历在目。

杨紫琼在晒照时写道:“十分开心跟《尚气》中两位香港宝石演员聚会,真的是过了很长时间后我们才再一起工作,元华师傅以及梁朝伟。”

事实上,1992年,杨紫琼曾与梁朝伟合拍古装动作电影《新流星蝴蝶剑》,该片1993年1月在香港上映。也是在1992年,杨紫琼与元华在《警察故事III超级警察》中合作。

如今29年过去,杨紫琼竟然有机会与梁朝伟、元华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中合作,就像在拍摄香港电影,怎能不让她感慨万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