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纽约双十国庆升旗礼 10月9日喜来登举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7日讯】周四下午,大纽约侨界举办了“庆祝中华民国双十国庆升旗典礼的筹备记者会,介绍了今年的活动详情。

今年的大纽约地区“庆祝中华民国双十国庆110年”升旗典礼将在10月9日(周六),定于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二楼举办。

大纽约区侨界庆祝中华民国 110 双十国庆筹备委员会主任委员 林映君:“尤其去年受到疫情的限制以后,大家都觉得没有好好的展示自己爱国心,所以我觉得今年在我们,防备的情况下觉得是可以(举办)的,我们还是原则是在政府的规定之内。”

活动从早上9点半到下午3点,除了举办升旗典礼仪式,当天还会有文艺表演、卡拉OK歌唱比赛以及园游会,与会民众将会获得一张3美元的消费券。

由于防疫规定,主办方将要求与会民众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并且必须配戴口罩。

侨委会纽约侨教中心还将在脸书账号全程直播活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