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雙十國慶升旗禮 10月9日喜來登舉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7日訊】週四下午,大紐約僑界舉辦了「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升旗典禮的籌備記者會,介紹了今年的活動詳情。

今年的大紐約地區「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110年」升旗典禮將在10月9日(週六),定於法拉盛喜來登酒店二樓舉辦。

大紐約區僑界慶祝中華民國 110 雙十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 林映君:「尤其去年受到疫情的限制以後,大家都覺得沒有好好的展示自己愛國心,所以我覺得今年在我們,防備的情況下覺得是可以(舉辦)的,我們還是原則是在政府的規定之內。」

活動從早上9點半到下午3點,除了舉辦升旗典禮儀式,當天還會有文藝表演、卡拉OK歌唱比賽以及園遊會,與會民眾將會獲得一張3美元的消費券。

由於防疫規定,主辦方將要求與會民眾出示疫苗接種證明,並且必須配戴口罩。

僑委會紐約僑教中心還將在臉書帳號全程直播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