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警长拒强制疫苗令:非政府职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6日讯】周一(9月13日),加州河滨县警长查德·比安科(Chad Bianco)在警署的脸书直播中,对河滨县警察局是否将执行疫苗强制接种令,正式回应了民众。

河滨县警长 Chad Bianco:“我不反对疫苗,我反对为了我打疫苗。就我而言,我不会强制我的员工接种疫苗,我们也不会强制新员工接种,我认为这是非常个人的选择,你需要自己做决定。”

比安科认为,每个人选择的生活状态是个人自由。他建议民众接种前先咨询医生,而不应该偏信媒体或是政府。

他也指出,若政府声称接种疫苗是为了民众的身体健康,那么抽烟酗酒都应该被强制禁止。

河滨县警长 Chad Bianco:“我认为政府没有权利干涉民众的健康,我相信这不是政府的职责,也不是我的职责。我是一个警长,我的职责是保护你免受罪犯伤害、远离犯罪,和任何执法部门专门处理的事情。”

目前,加州已经下令,强制政府员工和医护人员接种疫苗,或每周至少进行一次中共病毒检测。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