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吉林法官的狂言曝中共司法深度黑暗

近日,一位知情人提供的一段电话录音显示,吉林省德惠市法院法官王荣富狂言:“不管他(法轮功学员)有没有罪,就是不让他(律师)上庭!”。“杀人犯都可以(请律师辩护),啥犯都行,就法轮功不行”;“在吉林就别想做无罪辩护!就不存在!”

王荣富还说:“合不合法现在你别谈这事,法轮功案件就特殊,就这么要求的。律师,就告诉你,休想上庭,别做那个梦了!”“违法就违法了,你可以随便告。”

在21世纪的今天,在“中共国”的吉林省,竟然有这样一位将中共的宪法、刑事诉讼法、律师法、法官法等,统统踩在脚下的法官,说出这样的话来,确实让人感到震惊。

杀人犯可以(请律师辩护),啥犯都行,就法轮功不行”,这是什么混账逻辑?涉嫌犯故意杀人罪的人,依法可能判处死刑。从法律角度说,这是最重的罪,最重的刑罚。在王荣富看来,这样的人可以请律师上法庭辩护,法轮功学员却不行。那么,在王荣富法官眼里,法轮功学员是什么人?

“违法就违法了,你可以随便告。”这又是什么混账逻辑?在王荣富法官看来,可以用一切违法的手段对待法轮功学员吗?想怎么违法就怎么违法吗?随便虐杀法轮功学员也可以吗?

“法轮功案件就特殊”,请问怎么个特殊法?在中国大陆,法轮功修炼团体是一个可以实施“群体灭绝”的团体吗?为什么王荣富法官说“你可以随便告”?是否告到最高法院也没有用?是否是最高法院院长周强让他这么干的?

从常识角度来说,法院是个讲理的地方,讲法的地方,寻求公平与正义的地方,是一个国家维护道德和法律底线的最后一道防线。

从王荣富法官的上述言论看,对法轮功学员来说,法院不是讲理的地方,不是讲法的地方,更不是寻求公平与正义的地方,而是一个突破道德和法律底线、专门整法轮功学员、专门制造冤假错案的地方!

为什么王荣富会蹦出这些胡言乱语来?

其实,不需要高深的理论,不需要复杂的逻辑思辨,甚至不需要有多高的文化水平,仅凭王荣富法官的上述言论,从常识就可以判断出: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取缔法轮功的决策是完全错误的;由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持续22年的迫害,已走到穷途末路,到了完全靠“死猪不怕开水烫,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无赖嘴脸维持的地步。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东北的长春市传出,因其袪病健身、净化身心的奇效,迅速传遍全中国,传到全世界。

22年来,尽管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用尽古今中外一切最邪恶的手段进行迫害,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打倒,相反,洪传到亚、欧、美、澳、非五大洲的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什么那么多人仍然坚信法轮功?

因为他们都是法轮功的亲身实践者和受益者,他们知道法轮功的核心理念“真、善、忍”是无比珍贵的普世价值,按“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人肯定是错的,高压与欺骗只能得逞于一时,正义终将战胜邪恶,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的滔天大罪终有一天被清算。

吉林省德惠市法院法官王荣富口出狂言,知法犯法,执法犯法,儿戏法律,玩弄法律,践踏人权,利用“人民法院”破坏法律实施,除了他本人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低下外,可能还有以下三个原因:

第一,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仍然逍遥法外。

江泽民作为中共党政军最高层最严重腐败分子的总后台,中共最高层最大的卖国贼,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已被永远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但至今,江没有被抓捕。

第二,江、曾在中央政法委的代理人孟建柱等仍逍遥法外。

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最重要的依靠力量,就是中央政法委书记掌控下的中共政法系统。前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和现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都是江泽民,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提拔重用的。

孟建柱、郭声琨提拔重用的原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原重庆市公安局长邓恢林,原上海市公安局长龚道安,原江苏省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原山西省公安厅长刘新云等一批政法高官被抓捕后,孟、郭仍没有被抓捕。

第三,江、曾在最高法院的代理人周强仍逍遥法外。

2015年5月11日以来,全世界21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最高法院院长周强不仅有案不立,违法不究,反而在明知江泽民对法轮功犯下滔天大罪的情况下,利用“人民法院”,破坏法律实施,迫害法轮功。

周强被中国著名法学家痛斥为祸国殃民的“首席大法盲”。周强因滥杀湖南民营企业家曾成杰、迫害709律师、迫害法轮功而臭遍全世界,但至今周强仍未被抓捕。

我亲历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全过程。从我给中共最高层领导写信、寄挂号信、查询近1000封挂号信的过程中,从我给北京市西城区德胜街道办事处610办公室官员韩军送信、韩军亲笔给我写收条的过程中,我了解到:

江泽民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中央政法委书记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中央610办公室知道迫害法轮功是错的,但是,江泽民死不认错,靠迫害法轮功升官发财的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610办公室官员,都是既得利益者,如果承认错误,不仅既得利益没有了,而且还得承担迫害责任。

这是至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机器仍在运转的重要原因所在。

尤其是,以江泽民为首的“血债帮”,知道自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犯下了弥天大罪,欠下了累累血债,一直担心有人清算他们的罪行,千方百计维持这场迫害,通过中央政法委、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下达非法的指令,以“死猪不怕开水烫,我是流氓我怕谁”的邪劲儿,硬撑着这场迫害。

日本著名企业家稻盛和夫,一生创办了两家世界500强企业。退休后,临危受命,拯救濒临破产的日本航空公司,仅用了一年时间,日航做到了三个第一:利润世界第一,准点率世界第一,服务水平世界第一。

稻盛和夫办企业为什么这么成功?因为他深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辰未到,时候一到,全都遭报”的“因果报应法则”。

他说,从一个较短的时间段观察,因果或许没有报应,“但从10年这样较长的时间段观察,因果就大体相合。如果10年还不够,请看20年,20年还不够,请隔30年再看,30年间因果不符的,可以说几乎没有。个人如此,企业的盛衰也一样。”

这是稻盛和夫人生经验的总结,也是他经营企业取得巨大成功的奥妙。

“因果报应法则”一直在制约着一切大胆狂徒。

想当年,毛泽东的妻子江青狂不狂?一人之下,亿万人之上,自称“毛主席的一条狗”,毛要她咬谁她就咬谁。结果怎么样?1976年10月6日,毛死后不到一个月,江青就被毛亲自选定的接班人华国锋抓捕,后被判死缓,最后上吊自杀。

想当年,替江泽民掌管“刀把子”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狂不狂?周掌管的中央政法委有“第二中央”之称,动不动就利用武警镇压民众,权势熏天。结果怎么样?2015年6月11日,周被判无期徒刑。周的政法帮、石油帮、四川帮、秘书帮、亲友帮全军覆没。

吉林省德惠市法院法官王荣富之所以那么狂妄,是因为他看到江泽民、曾庆红、孟建柱、郭声琨、周强暂时还没有遭到报应,就以为“因果报应法则”不存在。

但是,正如稻盛和夫上面讲的那样,我深信,江、曾、孟、郭、周五大恶人的恶报,肯定会不以任何人的主观意志为转移地到来。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2年,中共已经成为全世界最腐败的党。王荣富法官“杀人犯可以请律师、法轮功不行”的说法表明:中共的司法腐败已到了深入骨髓的地步。只有无知狂妄到极点的流氓恶棍,才会说出这种丧天害理的话来。

今年是中共成立100年,中共已经成为全世界杀人最多的党。2020年,中共听任“中共病毒”从武汉蔓延全世界,至今已导致192个国家,2.24亿人感染,462万人死亡。这是中共给全人类带来的最大一场灾难。

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和人民,都非常反感中共。现在已到了最后从地球上铲除中共的“天下围共”时代。

河北省曲周县公安局警官吉少春曾经叫嚣:“我就迫害你们法轮功了,为什么还不报应我?”2012年8月23日,吉少春一人开警车,在肥乡县路段撞到前方的拖拉机上,当场死亡。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警官孙学忱曾经扬言:“这个报应,那个报应,怎么就不报应我。我这不是很好吗?”2008年1月25日,孙学忱突发脑动脉血管破裂死亡。

“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陈虻,曾在美国加州一个研讨会上公然说“谁给我饭吃,我就给谁卖命。”2008年12月24日,替中共卖命的陈虻,患胃癌痛苦死去。

恶报降临,天诛地灭。那些执迷不悟,继续追随江泽民一伙政治流氓作恶的邪恶之徒,注定绝对没有好下场。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