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1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八百里单骑进京维权 江苏访民被带走

江苏访民吴继新骑自行车800公里进京维权,但刚到北京2天,9月9号就又被7名地方政府的人强行带走,目前下落不明。

被打断两根肋骨 王琼状告汉口监狱

湖北荆州市沙市区法轮功学员王琼,遭冤判2年徒刑,2020年1月被非法关押到湖北省汉口监狱。因不放弃信仰,在狱中被酷刑虐待,打断两根肋骨、打掉一颗门牙。今年7月,王琼冤狱期满获释后,向武汉市江汉区法院起诉汉口监狱。但法院在立案10天之后,又将诉讼材料原样退回。

华尔街英语欠费12亿 学员退费无门

大陆著名培训机构“华尔街英语”,日前传出破产消息,11个城市的39个学习中心全部停止营业。据报导,该机构欠学员预缴的学费高达12亿元人民币,但是否能退费,目前没有任何说法。很多学员到当地派出所、网上法院、消费者热线,寻求退还学费之道,但都没有结果。

陕西律师常玮平案 移送检察院

陕西人权律师常玮平被关押已经一年多,9月8号,他的妻子陈紫娟在网上披露,常玮平案6号已经移送宝鸡市检察院审查起诉,罪名是颠覆国家政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