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泸州店主控告610迫害 遭绑架后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四川泸州市法轮功学员赵永秀,2021年8月中下旬被警察绑架,至今下落不明。据街坊说,赵永秀在自家店铺工作时被绑架,店铺现已关闭。

明慧网报导,2021年8月上旬,赵永秀控告合江县公安局国保610任伟、王中和,对她及其他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赵永秀请求泸州市检察院能够立案调查,并立即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谢自成、简红梅、刘开胜、李世芳、代群英,以维护法律的尊严,维护民众的合法权益。

赵永秀女士48岁,四川合江人,在泸州市开店做生意。她201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并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2019年6月4日,赵永秀被警察跟踪、绑架。合江县公安局国保610人员任伟,王中和,伙同榕山派出所警察,非法抄了赵永秀在合江县的家。在后半夜,又非法抄了赵永秀在泸州市的家,抢走大量私人物品。

合江县检察院、法院强行逼迫赵永秀认罪,并非法判刑1年。

赵永秀被非法关押迫害1年后,于2020年6月4日释放回家。

2020年8月16日,泸州市法轮功学员简红梅、刘开胜、李世芳、代群英,被自怀派出所警察伙同任伟、王中和等人绑架、非法抄家,并私扣小轿车,抄走大量私人物品,被非法关押构陷。

2021年4月2日,简红梅、刘开胜、李世芳、代群英被合江法院非法开庭。赵永秀去旁听,法院人员不准她进去。稍后赵永秀在法院外面被合江符阳派出所绑架,抢走现金等私人物品。警察对她刑讯逼供,不准她上厕所等。

2021年7月18日,合江县榕山法轮功学员谢自成,在自己的理发摊位被任伟伙同榕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

赵永秀为了给泸州市公检法人员讲清真相,为了营救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简红梅、刘开胜、李世芳、代群英等。2021年8月上旬,赵永秀以刑事控告状的方式,控告合江县公安局国保610任伟、王中和迫害法轮功学员。

赵永秀在控告状中指出:《宪法》第36条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第37条规定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谢自成、简红梅、刘开胜、李世芳、代群英等法轮功学员,只是坚持自己的信仰,用“真、善、忍”来要求自己做好人,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国保警察抓人是严重违宪违法。

控告状中还指出,法律本身旨在维护善良、道德和正义,我们本应受到法律的保护,执法人员不追究那些真正违法者的法律责任,反而判无辜受害者有罪,这不是徇私枉法又是什么!

当赵永秀的控告状交到检察院后,2021年8月中旬的一天晚上,赵永秀发现自己被南城派出所陈姓警察跟踪。仅1个星期后,赵永秀就遭绑架,至今下落不明。

明慧网原文:四川泸州市法轮功学员赵永秀被绑架 下落不明

(文字整理:李乐真/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