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瀘州店主控告610迫害 遭綁架後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0日訊】四川瀘州市法輪功學員趙永秀,2021年8月中下旬被警察綁架,至今下落不明。據街坊說,趙永秀在自家店鋪工作時被綁架,店鋪現已關閉。

明慧網報導,2021年8月上旬,趙永秀控告合江縣公安局國保610任偉、王中和,對她及其他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趙永秀請求瀘州市檢察院能夠立案調查,並立即無條件釋放法輪功學員謝自成、簡紅梅、劉開勝、李世芳、代群英,以維護法律的尊嚴,維護民眾的合法權益。

趙永秀女士48歲,四川合江人,在瀘州市開店做生意。她201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並按照「真、善、忍」做好人。

2019年6月4日,趙永秀被警察跟蹤、綁架。合江縣公安局國保610人員任偉,王中和,夥同榕山派出所警察,非法抄了趙永秀在合江縣的家。在後半夜,又非法抄了趙永秀在瀘州市的家,搶走大量私人物品。

合江縣檢察院、法院強行逼迫趙永秀認罪,並非法判刑1年。

趙永秀被非法關押迫害1年後,於2020年6月4日釋放回家。

2020年8月16日,瀘州市法輪功學員簡紅梅、劉開勝、李世芳、代群英,被自懷派出所警察夥同任偉、王中和等人綁架、非法抄家,並私扣小轎車,抄走大量私人物品,被非法關押構陷。

2021年4月2日,簡紅梅、劉開勝、李世芳、代群英被合江法院非法開庭。趙永秀去旁聽,法院人員不准她進去。稍後趙永秀在法院外面被合江符陽派出所綁架,搶走現金等私人物品。警察對她刑訊逼供,不准她上廁所等。

2021年7月18日,合江縣榕山法輪功學員謝自成,在自己的理髮攤位被任偉夥同榕山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

趙永秀為了給瀘州市公檢法人員講清真相,為了營救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簡紅梅、劉開勝、李世芳、代群英等。2021年8月上旬,趙永秀以刑事控告狀的方式,控告合江縣公安局國保610任偉、王中和迫害法輪功學員。

趙永秀在控告狀中指出:《憲法》第36條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第37條規定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謝自成、簡紅梅、劉開勝、李世芳、代群英等法輪功學員,只是堅持自己的信仰,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做好人,沒有觸犯任何法律。國保警察抓人是嚴重違憲違法。

控告狀中還指出,法律本身旨在維護善良、道德和正義,我們本應受到法律的保護,執法人員不追究那些真正違法者的法律責任,反而判無辜受害者有罪,這不是徇私枉法又是甚麼!

當趙永秀的控告狀交到檢察院後,2021年8月中旬的一天晚上,趙永秀發現自己被南城派出所陳姓警察跟蹤。僅1個星期後,趙永秀就遭綁架,至今下落不明。

明慧網原文:四川瀘州市法輪功學員趙永秀被綁架 下落不明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