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公布强制接种方案 直接影响亿万美国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0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周四下午,拜登在白宫公布了最新疫情“六步计划”,推出一系列强制接种计划,将直接影响亿万美国人的自由选择。

拜登称,美国现在已有1.75亿人已完全接种疫苗,但仍有8000万美国人还没有接种第一剂疫苗。

为了让更多的人前去接种疫苗,拜登宣布了新的强制政策。

美国总统 拜登:“今晚,我宣布,劳工部正在制定紧急规定,要求所有拥有超过100名员工的顾主,我们一共有8000万名员工,确保他们的员工完全接种疫苗。或者每周至少一次出示病毒阴性证明。”

拜登表示,公司将必须为病毒检测付费,但是他们可以将费用转嫁给员工。

拜登还表示,员工去接种疫苗所花费的时间,以及出现不良反应的康复时间都将算作带薪休假,由顾主支付。

此外,拜登还将签署行政令,要求所有联邦行政部门雇员,以及和联邦政府做生意的承包商的员工,必须接种疫苗。这项政策将再覆盖数百万人员。

而在医疗机构工作,并接受联邦医疗保险或者医疗补助的1700万员工也必须完全接种疫苗。

在“保证学校安全开放”措施中,拜登称所有州都应该要求所有学校教职工接种疫苗。并表示提供资源,支持开放适合于12岁以下孩童的疫苗。

拜登还表示,对于乘坐飞机不按要求佩戴口罩的人,将加倍罚款。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