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9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江苏65岁访民骑车800公里进京维权

江苏65岁访民吴继新,因手机被警察没收,无法乘车出行,只好骑自行车进京维权,在历时5天、骑行800公里后,9月7号,终于到达北京。

郑州数百大巴司机交通厅前请愿

9月6号,河南郑州市的几百名旅游大巴司机,在省交通厅前请愿,他们打出“我们要生存、我们要吃饭”的横幅,要求政府保证他们的正常营运。

湖北陈剑雄11岁儿子被强制接种疫苗

湖北赤壁维权人士陈剑雄11岁的儿子,8月份在家长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不明身份的人带去防疫站打疫苗。陈剑雄9月6号才知道情况。7号他在网上发文,表示一定要讨个说法。

湖北襄阳访民郝明静被关精神病院

湖北襄阳70多岁的访民郝明静,因上访维权,被当地政府和公安非法关进精神病院1个月零18天,期间被捆绑、坐老虎凳强行灌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