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真面目】大陆访民葛丽芳:中共对海外的收买和渗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9日讯】从上海移民来美国的葛丽芳,从地主家庭到房屋动迁,两代人遭到中共抢劫。来到美国后,她仍然看到许多中共渗透的影子,得知某些被中共收买的实例。来听听她的故事。

“我要谈的就是说,共产党掌政权以后,抢了地主首先,现在呢后来又抢了资本家,又抢了小业主,公司合营啊什么的。对不对,我说接下来就是抢那些马云啊,这些有钱人啊,企业家啊。你只要跟共产党稍微有一点矛盾,或者说甚至一点矛盾都没有,你看早晚的事,肯定会被抢。”

葛丽芳出生在中共所谓的地主家庭,父母和老一辈人都很善良,乐善好施。

“从我懂事以来我就觉得,我父母这么善良,地主不像共产党说的那样邪恶、恶霸。”

“(长工)家里揭不开锅了,我的外婆就会送粮食啊、吃的给他们。”

但是,中共掌权之后,家里的房屋、财产都被抢走。文革中,年幼的葛丽芳亲眼看见父母挨批斗。

“那时候,我记得很清楚,挂着一个大牌子,铁的,很重很重的,是‘打倒逃亡地主葛一华’。我母亲也是,被两个人,被造反队一起揪到我们住家的对面一个花园去批斗。”

“那时候我还读小学,我就每天去就当我父亲的枴杖,我父亲一个手搭着我,一个手柱着枴杖一根竹子,每天送他上班、下班。每次送到单位的时候,不是单位有一个门房嘛,挂着一个毛主席的像,一个扫堂腿把我父亲跌倒在地上,跪下跟毛主席请示,拿着一个语录请示。”

为了躲避迫害,葛丽芳的父亲把家里值钱的首饰、玉器、收藏的文物、古书,悄悄的丢掉,或者埋起来。即使这样,仍然每天惶恐不安,甚至差点儿自杀。

“改革开放”以后,葛丽芳在上海代理一家比较有品位的书店,经营正好的时候,遭到政府强拆。住房问题不给解决,还不许上访,她年近八十岁的母亲被打,全家被监控。

“就迫害我母亲,把空调开得很冷很冷,冻她,让她一个人坐在房间里面冻死她。要么就是突然之间进来把空调关掉,热死她。还有吐唾沫,你这个老太婆再来就打你。我母亲一气之下就瘫倒在地上,五六个人抬回家,抬回家就没有起来过。到十二月份就死了。”

2004年,葛丽芳到了美国,看到中共的邪恶渗透到美国,像同乡会、老人中心等,很多都布满了中共的影子,让她很着急。

“我有一次到了华策会去吃午饭,整个桌子好多老人坐着,好几个老人就说了,他说,哎你昨天,是法轮功游行嘛,对吧,他说你昨天去参加举(中国)国旗了吗,二十块钱一个人,他说。我真的太觉得很着急,美国都渗透的那么厉害啊。”

她举例说,中国冤民大同盟的某负责人也是被中共收买的,中共每个月给她五千元美金,每年回香港一次,还提供衣物、电脑等设备。而当他们不再有利用价值的时候,同样会遭到中共的打压。

“因为共产党一定要把冤民大同盟打压下去,打压下去呢,要叫她取消掉这个组织,在香港。给你三千万,之前答应他三千万,结果呢,后来通过好多政治原因或者环境原因啊,都一点点下价两千万,后来一千万。”

后来,葛丽芳应访民的要求,在美国申请了冤民大同盟。

“我就办了一个执照,但是是我一个人,只能办一个公司嘛,三个人以上才能注册一个社团。”

葛丽芳感到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觉醒,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美国还好能醒过来。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们整个来到美国,等于在中国一样的感觉了已经。世界已经认清了。你作为一个中国人,在中共的政权、邪恶的政权眼皮底下长大的人,还不醒,真的不是中国人了已经。”

葛丽芳说,把中共搞得天翻地覆的人是好人,搞得不痛不痒的人,很可能是得到中共利益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