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染疫住院数下降 自然免疫力有贡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08日讯】周一(9月6日),加州橙县中共病毒住院人数再度下降,来到478人,比一周前减少100多人。有医界人士认为,这个现象部分源于人体的自然免疫力。来看报导。

近期,加州橙县中共病毒住院人数,持续下降。周一(9月6日),根据加州报告的数据,住院数又减少了10例至478人。然而,超过一周前,橙县收治的染疫住院者,将近600人。

根据城市新闻社报导,普罗维登斯教会医院(Providence Mission Hospital)急诊科副主任吉姆.基尼(Jim Keany)表示,患者入院的速度已经明显放缓。在今年夏季高峰期开始时,医院曾涌入大量患者。当时约有60名患者处于险境,但现在已经降到30多人。

他认为是疫苗和自然免疫力,减缓了夏季的疫情蔓延。同时他提到《美国医学会杂志》,在上周发表的一项关于美国和肯尼亚捐血者的研究,表明了自然感染和疫苗,促成了免疫力的提高。

不过,橙县周一(6日),的重症监护室患者增加了2人,从126人上升到128人。根据橙县卫生保健机构(OCHCA),截至上周五,橙县有19.9%的闲置ICU床位和66%的闲置呼吸机。

OCHCA上周四的报告指出,橙县目前有将近202万名居民接种了疫苗。人口中约有45.6万名居民为11岁以下的儿童,无法接种疫苗,总计约有72.5万名居民,还没有接种疫苗。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